賀 !三發地產榮獲台灣誠信建商認證

ruby panda
分享:
瀏覽數 :  954

三發滙世界

台灣永續關懷協會於105年9月1日公佈「台灣誠信建商」,其中三發地產繼102年度後,二度獲獎。 三發地產榮獲105年度由台灣永續關懷協會頒發的「台灣誠信建商」認證。此認證須通過多項文件嚴格審核,以及在售後服務上,展現尊重和關懷消費者權益。證明由三發地產所規劃的建築品質保證,能夠讓消費者對品牌有足夠信任感,進而安心居住。 為了讓消費者居住的更安心,三發地產提供完整的售後服務及十大購屋保證。

在其官網中,提供了生活小百科,讓消費者在日常生活中,更懂得如何保養住家,保持居住品質。 三發地產對於旗下的產品規劃,不只強調施工品質和設計,為了促進建築與自然環境共生共利,永續經營的環境,更推動綠態建築,以消耗最少的地球資源,建造最優質的生活環境。

三發地產專屬網址: http://housetube.tw/m11862/三發地產  

 

關於記者 ruby panda

相關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