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北屯區建案 澄石建設【澄石見真】唯一兩大教育體系、四大優質學區共構

linlinyi
分享:
瀏覽數 :  1,533

澄石見真

華德福教育、ESL雙語教學,15年教育品質保證

澄石見真】唯一兩大教育體系、四大優質學區共構

 

ESL雙語教學體系

  ESL(English as a Second Language),將英語視為第二語言,除了使學生將英語文視為溝通工具外,也將其當作「學習媒介」,透過英語來學習各種知識和技能。其課堂教學大都以英語來進行,培養精通中英文、具有國際觀的雙語人才。

葳格高中|步行3分鐘

以ESL雙語教學領航,葳格高中以培育國際領袖人才為職志,型塑重視品格、鼓勵多元探索的人文校園。105學年度升學,學生錄取華盛頓大學、加州大學、賓州大學、倫敦大學等逾50所全球名校。

華盛頓小學|車程6分鐘

以開放性、整合性、整體性、連貫性的課程設計來教育孩子,在教學上更整合了美語與資訊的教育,更以十大基本能力讓我們的孩子在學習領域中學習得更快樂、更具有彈性且有更多的發揮空間。  

華德福教育體系

  奧地利哲學家魯道夫.史代納博士於1919年在德國創立,以「人智學」為主軸,讓孩子成為心靈自由和富自我意識的人,根據個人特色及發展狀況給予正確教育方式,建構科學、探索與發現的能力,並培養音樂、藝術,和手工、技術的才能。

磊川華德福中小學|步行6分鐘

藉由「有呼吸的每日作息」、「週期課程」、「藝術活動」、「自己製作課本」、「重視節慶」等教學特色,並透過「手」的勞動創造,「心靈」的和諧經驗,與「頭腦」靈活知識三者合一,達到全人教育養成。

娃得福幼兒園|步行30秒

以愛和尊重全力創造一個自然安全的環境,並以「人智學」為師,結合家庭與學校的力量,完成孩子零到六歲的成長發展任務,培育出一個身心靈平衡、健康快樂、獨立完整且自由的個人。 建案專屬網址:https://housetube.tw/23808/北屯區買預售屋/澄石建設/澄石見真
關於記者 linlinyi

相關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