雀璽|輕鬆換別墅,總價2058萬起買120坪雙併電梯別墅

linlinyi
分享:
瀏覽數 :  2,628

匯天地

【雀璽】

老闆,該換別墅了!

總價2058萬起 英倫別墅輕鬆換

養生休閒120坪雙併電梯墅

國道10分鐘

    健康養生生活即刻開始,就在新北市最美的綠院子~三峽,10分鐘近距離享受三高二快:國道三號便利轉往國道一號、二號,64、65快速道路暢快通往台北、桃園各大交通節點。新北市得天獨厚自然綠意環繞,稀有120坪英倫電梯別墅【雀璽】,擁抱健康人生就是現在。

匯天地

 

市區5分鐘

    擁有便利與寧靜雙贏的交通地位,更享有白雞山周邊環境超高綠覆率,抬頭就能享受城市與山林之間開闊低密度的天際稜線。白雞路一微進,沉潛心靈路,平日坐擁青山環抱、三峽河畔洗禮,休閒日探訪皇后鎮、大板根、滿月圓、長城溪、行修宮等森林野趣。5分鐘進三峽市區,雙享老街人文韻味與食衣住行應有盡有的便利街采生活。

匯天地

 

英倫別墅群

    市區轉個彎,寓見綠色海。【雀璽】獨擁千坪綠領地,不僅享受別墅有天有地,更擁抱私家中庭園外有園,低密度席次只為23位老闆量身訂製。王者級私密動線人車分道,外觀以英式風格建築語彙打造列柱、門廊,入門大尺度六米面寬客廳高貴迎賓,器度雙主臥、全套房規劃,將優雅注入生活。

  紅利大空間

【雀璽】超低13%公設,再享高CP值彈性多功能空間,完成一生一墅最美心願,何必委屈住大樓!

貴賓專線:09868-51888 轉 26303

接待會館:三峽白雞路38-8號

專屬網址:https://tp.housetube.tw/26303/

 

關於記者 linlinyi

相關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