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企業豐邑機構 將愛與幸福注入社區營造生活美學

linlinyi
分享:
瀏覽數 :  456

幸福企業豐邑機構 將愛與幸福注入社區營造生活美學

  P9262072

豐邑自在琉璃社區—樂中秋

  豐邑機構跳脫傳統建設公司框架,開創幸福學堂營造社區生活美學。幸福學堂開辦兩年來,服務破萬人次,成果斐然。透過各種主題活動,給予社區住戶正向活潑的互動與交流機會,也拉近住戶與建設公司之間的距離,讓購屋不再只是買一個水泥房子,而是藝術與美的優雅生活型態。本年度幸福學堂之成果暨創作展於105年12月17日(星期六)熱鬧展開。現場匯集來自各豐邑社區的住戶以及機構社團員工、貴賓與好友,人才濟濟,允文允武,聚於豐藝館大展長才,動態表演熱鬧精彩非凡,靜態畫作與立體作品美輪美奐,栩栩如生。會場歡笑聲此起彼落,社區住戶與建設公司間難得的好情誼令人嚮往,近兩百件的參賽作品更可見幸福學堂的精采與豐盛。靜態展覽自12月17日至12月25日止,於豐藝館開放免費入場參觀,豐邑機構邀請民眾蒞臨欣賞。   幸福學堂成果展3

2016豐邑幸福學堂成果暨創作展 展覽現場

  豐邑機構幸福學堂開辦迄今 共舉辦215場社區活動 參與超過上萬人次   豐邑機構近年致力於打造全生活的幸福社區,交屋後仍貼心照護住戶的生活需要,用一顆體貼、呵護自己理想住家的心,營造並活絡社區情感及氛圍。機構長官與員工也與豐邑住戶一同居住在公司精心雕琢的社區中,實踐自建自住的親民作風,樂意與購屋住戶一同分享豐富幸福全生活。豐邑機構特針對社區住戶需求,規劃一系列社區課程,包括健康律動、音樂才藝、美術賞析、生活品味、親子互動、幸福講堂(含:藝文、咖啡、品酒、健康休閒講座),邀請專業講師親臨社區指導,期盼透過課程主題的設計凝聚社區住戶的情誼,拉近現代人疏離居家鄰里情誼,讓水泥房子變成真正溫暖的家。自103年11月成立社區經營開辦迄今,累計舉辦215場主題活動,參加人次累計達12,352人。並由企業帶領社區共同響應公益,為回饋社會鄉里盡一份心力,善盡社會公民的責任。   幸福學堂成果展5   榮獲台中市政府獎項肯定 可見企業努力經營之決心 豐邑機構的努力耕耘亦受到政府與社會大眾肯定,於105年台中市優良公寓大廈評選中奪下五項講座,脫穎而出,豐邑建設榮獲「社區營運促進獎」,也陪伴「佳成公園i-Park」社區拿下「大型新生組第一名」,「豐邑科博行館二期」榮獲「最佳防災安全獎」,「豐邑中港觀邸」榮獲「最佳節能減碳獎」,「豐邑自在琉璃」榮獲「最佳社區營造獎」從豐邑機構的耕耘經營中,看見企業經營的用心。 幸福學堂成果展4   建商專屬網址:https://housetube.tw/m5592/豐邑建設.
分享:
關於記者 linlinyi

相關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