磐石帝堡NO.5|坐擁員林大道雙車位電梯墅,永久售後服務365天不打烊|員林建案開箱

茶鯉
分享:
瀏覽數 :  28,812

員林向來是南彰化的經濟及文化中心,有全臺第一大鎮的美稱,與鄰近的大村、芬園、田中、田尾等鄉鎮,形成便利與休閒兼具的「大員林生活圈」。再加上員林聯外交通十分暢達,環狀員林大道串聯整個大員林生活圈,更有員林火車站便於南來北往,員林早已成為彰化市、大臺中地區通勤族的購屋首選地段。

 

30米員林大道,國道省道環繞

禾太建設「磐石帝堡NO.5」位於員林大道圈住的蛋黃區裡,是鬧中取靜的豪宅社區,享受便利的生活機能,又保有寧靜恬適的居住氛圍。
磐石帝堡NO.5」門口萬年路5分鐘直達臺76線快速道路草屯漢堡線,轉國道1號、國道3號只需15-18分鐘,30分鐘前往臺中的南區、大里地區。6分鐘上串通全臺南北的省道臺1線,25分鐘上臺74線,45分鐘到達臺中西屯新光三越百貨。
磐石帝堡NO.5」距離員林火車站只有6分鐘,走臺76線林厝交流道中段到南段田中高鐵站,不用20分鐘。


未來3年將會完成東彰道路北段工程,連接臺74線與臺76線30米的聯外道路,更能省下10分鐘的車程。
磐石帝堡NO.5」30米臨員林大道,300公尺就有第一公有市場、員榮醫院,500公尺有光明商圈與全聯,一次滿足三餐與生活所需。
前往郵局、鄉公所、市公所只需開車3分鐘。馬路對面即是員林公園,可以享受大片草原與林地,不遠處也有彰南國民運動中心,擁有全面的運動場地與器材,如溫水游泳池、羽球場、韻律教室、體適能中心等。
磐石帝堡NO.5」走路就可到達育英國小、員林家商,育光幼兒園、員林國小、大同國中、崇實高工、員林農工皆在不遠處,也擁有員林演藝廳、圖書館等資源,可以及早培養孩子的文化素養。

 

雙車位電梯透天別墅,壯闊古典精工美學
禾太建設「磐石帝堡NO.5」統一由磐石大樓進出,24戶電梯透天別墅緊鄰在大樓後,開車回家都會經過媲美凱旋門的磐石大樓,讓住家成為一種驕傲及享受。
一樓雙車位,車道、車庫皆採壓花版岩,注重整體美感設計及視覺質感。

 

間隔了8米車道之後,為8戶中庭別墅,且中庭花園規劃強化玻璃,將採光引進車道裡,讓車道無論白天晚上都氣勢磅礡。

 

大面寬雙車位有電梯,暢享3樓整層大主臥
磐石帝堡NO.5」電梯豪宅為5樓透天別墅,房間設計3套房1雅房,面寬達6.5米,有便於行動的電梯規劃。
▲一樓規劃雙車位,每戶皆預留電動車充電樁的220V管線,為綠能時代的來臨,超前佈署。  一樓室內,還貼心設置一套衛浴空間。 

▲二樓設計成客餐廳,開放式空間設計使得客廳與餐廳功能既可以獨立,又可以結合使用,在視覺上也有放大空間的效果。窗戶更是採用厚度8mm氣密窗,可以隔絕戶外車聲噪音。

▲三樓為整層大主臥,寬闊的空間可依各人喜好布置與使用。重視採光與通風,擁有獨力更衣室及乾濕分離的衛浴空間。

▲四樓規劃雙套房,皆有開窗,光線充足。衛浴同樣為乾濕分離設計,輕鬆保持地板的乾爽。

▲五樓有一間起居室,設有陽臺,可望外眺享受中庭花園景觀。
磐石帝堡NO.5」擁有完整的社區管理,採用新光保全的保全系統,24小時保衛居家安全。

 

購屋有保障,享受全天不打烊售後服務
禾太建設秉持對土地、建築與人的關懷,追求與土地和諧共生,每一座建築都蘊涵著對理想的執著。深耕員林在地,推出定點服務中心,讓住戶購屋有保障。

 

磐石帝堡NO.5」擁有定點且永久的客服中心,就位於員林市忠孝街106號,提供365天24小時的售後服務,隨時都能處理任何問題。一年內都可以保固,只要有瑕疵皆能解決,修好之後還有一年的重複保固!

禾太建設「磐石帝堡NO.5」基地位處員林火車站附近,坐擁員林大道蛋黃區的便利機能,週圍環繞明星學區,是難得的市中心雙車位電梯透天別墅,加上貼心售後服務,是自住的第一選擇,更是有保值性、高潛力的投資好宅。

▼員林電梯別墅推薦 | 禾太建設「磐石帝堡NO.5」▼

基地位置:彰化縣員林市萬年路二段13號

接待中心:彰化縣員林市萬年路二段13號

接洽專線:09868-51888轉24851

關於記者 茶鯉

相關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