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三民區新成屋 傳寶建設【傳寶鼎馥】明誠大樂電梯墅熱銷

linlinyi
分享:
瀏覽數 :  1,999

傳寶鼎馥

高雄新成屋 【傳寶鼎馥】明誠大樂電梯墅熱銷, 賀 傳寶鼎馥 榮獲高雄厝 透天住宅組 綠建築大獎

高雄市政府為了落實住宅朝向居住安全、關懷,設計出讓使用者有更合宜居住空間,特推行高雄厝設計及鼓勵回饋辦法,落實高雄厝「環境永續」、「在地自明性」、「居住健康」的三大核心理念。讓我們的住宅成為會呼吸的房子、融入更多的綠意、增加綠色能源,市民共同推動讓高雄在住宅上住得更健康、科技並且環保。
傳寶建設精心規劃設計「傳寶鼎馥」,榮獲高雄厝綠建築大獎(透天住宅大獎)結合綠建築技術打造一棟高雄特色的建築風貌,也完全符合高雄厝綠建築指標個案準則,與高雄市政府理念相同,提出一致的永續環境標的,「一個好的建築不只要安全,更要健康;不只要品質,還要智慧、人性,」傳寶鼎馥一公開推出,即獲得許多客戶與民眾的迴響。從公園綠堤輕盈轉身,迎向明誠路、鼎中街大樂繁華商圈!難得一處正市心出繁入靜的隱市寧境,傳寶建設為少數人創作與眾不同、專注幸福的建築 「傳寶鼎馥」,讓您見識寧靜的力量,看見風光建築的深度,見過「傳寶鼎馥」方知這才是貼近人心的幸福美墅,心靈富翁一生一墅,別無他求!
傳寶鼎馥」五樓電梯別墅,規劃3車庫,5大套房。一樓挑高6米8大客廳、餐廳開闊大氣、露台庭院,二樓貼心規劃多元性獨立孝親層及客廳或客房、書房,三樓、四樓雙層都是大主臥,豪華衛浴可比杜拜七星級飯店;五樓兩大套房;頂樓是舒心聊談空間。

全新完工,感謝熱銷,歡迎預約鑑賞,明誠路、鼎吉街口(轉鼎義街)

賞屋專線:09868-51888 轉 28318

高雄三民區新屋建案推薦專屬網址: http://kaohsiung.housetube.tw/28318    

關於記者 linlinyi

相關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