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|新屋 遊川楓,南屯區悠閒住宅,鬧區週邊的小秘境!

linlinyi
分享:
瀏覽數 :  5,597

遊川楓   南屯區是大台中擁有最優質生活機能的區域,是個相當熱鬧的地方,然而,這裡有個楓樹社區卻有著截然不同的風情,擁有整排楓樹步道,寬闊的景觀視野,讓人雖然是生活在市中心裡卻有種悠閒的氛圍,而遊川楓這個新屋就是在這個楓樹里(永春東二路與楓樹六街口附近),主打2~3房(約26-36坪),屬於小坪數為主的建案。  

  • 遊川楓-敦峰建設(房地王資訊)
  • 接待中心: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一段153號
  • 基地位址: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二路VS楓樹巷口
  • 建坪:26.7 ~ 48.1坪/2-3房,總戶數50戶

位於楓樹里的遊川楓是成屋大樓,主打小坪數的新屋,目前三房戶數不多,以二房為主,皆可以參觀實體屋!   楓樹里   地上12樓,地下2樓的樓層規劃,在楓樹里這算是比較突出的建築,因為兩旁都是透天大樓,或是,古厝,因此,每戶都擁有絕佳的視野,加上三面採光的設計,室內的光線與通風都不錯!   看屋   兩房的坪數是26.76坪,空間規劃很簡單、方正,所以,現場看屋時,不會覺得空間很小,滿適合小家庭為主的新婚夫婦的需求!   台中新屋 格局   格局中規中矩的,所以,即便是在廚房的採光也不錯!   成屋大樓   兩個房間空間雖然沒有特別大,不過,採光、通風感都不錯,感覺也挺明亮舒服的。   P1410839 成屋大樓   下圖是三房格局,客廳多一個玄關,房間比較大一些之外,有雙衛浴,同樣的,三房與衛浴同樣都有對外窗,採光很棒,其中,主臥的衛浴還有降板的浴缸!  

住宅區 遊川楓   這裡周邊主要以住一規劃為主,「住一」即為「第一種住宅區」,其相關法規為:建蔽率30%,容積率60%,因此,周邊都是獨棟或雙拼建築為主,從屋內向外看,都是低樓層的透天,視野挺好的,而且離開大樓轉個彎楓樹古道、誠實商店與十三咖啡都在附近,感覺一點都不像鬧哄哄的市區!   頂樓   從頂樓眺望周邊,擁有寬闊的視野,感覺相當悠閒,雖然彷彿住在休閒宅裡,但是,這裡其實距離高鐵相當近,大約6分鐘的車程就可以到了,距離八期的生活圈也不遠,頗有鬧中取靜的況味!   遊川楓   因為戶數不多,所以,社區也是小而美的設計,公設很簡單:小公園、小花園、圖書室、健身房(公設正在最後的裝修~所以就沒有拍照了,可現場參觀)。   台中新屋   50戶裡較特別的是,有6戶是樓中樓,其中,特別戶更是擁有跟其他住戶獨立的大門,兩層樓,共有兩個套房,彷彿就像住在透天裡,由於此戶只有空屋呈現,下圖僅呈現此特別戶獨享的庭院,感覺是不是很像擁有自己的小天地啊,此看屋筆記,就給大家參考看看囉!   遊川楓 遊川楓     台中新屋推薦遊川楓:http://taichung.housetube.tw/21842 本篇引用自:  https://flowingaqua.com/4592-台中新屋-遊川楓,南屯區悠閒住宅,鬧區週邊的小/    

 

關於記者 linlinyi

相關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