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人專訪「歐美建設」特助 卓昱延 高雄新建案 【文華青】

linlinyi
分享:
瀏覽數 :  4,543

名人專訪「歐美建設」特助 卓昱延 高雄新建案 【文華青】

[房地王 報導]

歐美建設新案「文華青」規劃27~47坪的2~3房,該案為高雄厝綠建築,社區為零店面的純住宅,並且榮獲雙金認證-城市工程品質金質獎、生產履歷金優獎。

「文華青 」位於高雄市鳳山區文龍東路、近北賢街,占地542坪共1棟地上15層、地下2層的純住宅電梯大樓;規劃85戶住家,屬於鳳青市地重劃區,該區段屬於較安靜的住宅區,居住品質好。社區面對20米文龍東路,棟距大採光好,前往生活機能完整的文山特區只要5分鐘車程。

文華青結合文山青的波浪外型及黑白相間,打造了附近第一棟黑白波浪充滿現代感的建築,大門採用3合1電子鎖,室內地坪鋪設冠軍牌60公分見方拋光石英磚,廚房採用櫻花3機,衛浴則為TOTO品牌,主臥衛浴並有免治馬桶。此外社區規劃進口AQUACLEAN中央淨水系統,防水保固3年 。

公共設施也相當豐富,有閱覽室、兒童遊戲室、KTV視聽室、宅配室等,另外還有宴會廳、空中花園及戶外健身區、B1F環保室。

高雄新屋專屬網址:http://kaohsiung.housetube.tw/

 

關於記者 linlinyi

相關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