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澤興建設 新竹華興重劃區【拾韻】大空間三代墅 典藏精工手藝

linlinyi
分享:
瀏覽數 :  4,723

華興重劃區 【拾韻】大空間三代墅 典藏精工手藝

 

這塊土地 值得最好的建築

華興重劃區兼有南寮的悠靜、竹北都心的繁華,商圈機能成熟,3分鐘抵達竹北夜市,5分鐘內樂享中正西路商圈。12年國教人文書香底蘊,臨近竹北國小、竹北國中、義民中學及竹北高中。近倚美麗的豆子埔水岸,種種優勢,讓這裡成為得天獨厚的土地。這塊土地,值得最好的建築。正是秉持這樣的信念,我們推出「拾韻」

 

社區型別墅 水墨砌築 大面開窗

社區型別墅,保存了鄰里間純樸的人情味,獨立道路進出,留給主人一份安全與隱私,身處靜巷,住戶們能更盡情撿拾時光的韻味。建築外觀簡約大器,灰黑配色,勾勒內斂的胸中水墨,基座1、2樓採用花崗石外牆,沉穩而氣勢非凡,大面開窗,不只引入了光與風,更讓建築增添幾許生動表情。

 

5.6米大面寬 雙車位 嚴選建材

5.6米大面寬,氣派尊榮。寬境前院,為主人實現了雙停車位的夢想。孝親空間附有貼心浴廁。2樓的客餐廳以最大面積的誠意,保留給家人歡聚的時光;三樓整層主臥,為主人打造國王感受;4樓規劃雙臥室,大面開窗,明亮通透。5樓的空中綠院,是化身小農的世外桃源,室內創意空間,可自由運用。RC結構,防颱、防火、隔熱規劃,守護家人平安。嚴選頂級廚具、衛浴,日日起居,都是生活美學的實現。

 

 

接待中心:新竹縣竹北市中華路125巷

禮賓專線:09868-51888 轉 30308

新竹新建案專屬網址:http://hsinchu.housetube.tw/30308

 

 

 

 

關於記者 linlinyi

相關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