達麗建設【 達麗晶漾 】2~3房 自備88萬起  立刻搬新家 立馬收租金

linlinyi
分享:
瀏覽數 :  1,823

2~3房 自備88萬起  立刻搬新家 立馬收租金

新光遠百商圈 國際時尚宅

新光三越 逢甲生活圈│22層都會精品│天幕泳池會館

 

  這地段人人稱羨,享受新光三越,擁有逢甲繁華!這建築超級時尚,大師團隊共同雕琢,從外觀到會館一律精彩!這機會不會常有,「達麗晶漾」全新落成,自備88萬起輕鬆入主,用最低門檻擁有最好!

 

  相遇於人人羨慕的新光三越、大遠百的時尚氛圍,閒逛於逢甲商圈的越夜越璀璨,散步在秋紅谷、台中國家歌劇院的文化綠意,更放眼水湳智慧城的國際級建設、中央公園即將完工啟用,中台灣首屈一指的價值指標,都在「達麗晶漾」身邊,頌揚時尚品味。

 

  「達麗晶漾」擁有國際舞台上最迷人的一張門牌,更力邀萬中選一的大師團隊,聯手定義國際奢華新品味。不讓七期國際建築專美於前,以精品編織手法,展現時尚地標美感,透過強烈的明暗對比與鏤空手法,創造建築表情的立體感,一完工,就是矚目地標。

 

  公設方面,融入頂級會館思維,在空中創造一座紓壓水岸,以親水性紓壓設施結合Sky Lounge,再將七期風景涵構其中,讓游泳池的綿長軸線,面對新市政的天際線,晨昏日夕盡攬繽紛。

 

  中台灣最頂級消費板塊、最燦爛夢想據點,「達麗晶漾」打造都會名媛與商務精英最鍾情的生活方式,國際時尚2~3房,搶鏡落成,要您輕鬆搶進!

 

基地.接待中心:青海路.家樂福正對面

貴賓專線: 09868-51888 轉 21865

案專屬網址: https://taichung.housetube.tw/21865 

 

 

關於記者 linlinyi

相關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