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案專訪 「水調歌頭」 富錦建設 總經理 特助

linlinyi
分享:
瀏覽數 :  2,263

建案專訪 「水調歌頭」 富錦建設 總經理 特助

[房地王 報導]

台中新建案富錦建設的【水調歌頭】,完全打破了台灣豪宅市場既有的框架:空中車庫、空中水瀑、空中花園、空中水池、空中酒吧、天空步道、超級人工智慧等最高級的豪宅元素結合,提供破天荒無與倫比的享受。

全台第一座空中車庫豪宅 - Sky Garages   空中車庫,率先取得全台第一張正規跑車豪宅建築執照。此案最為特殊之處在於每層樓都規劃有「全自動空中車庫」,不必遷就停車場地理位置,實現獨立完美的停車方式,讓愛車能停放至良好防護的自家樓層中,將屋主對愛車的激情淋漓盡致的融入豪宅設計之中;其高性能的全自動車梯設計,以人車分離最先進的設計方式確保使用者人車安全,玻璃帷幕電梯設計,連路人也可看見車輛運送過程,讓停車也變為展示的一部分。

水調歌頭除了配備最專業的保全保全之外,還搭配完善的智慧化系統,讓保安層級達到前所未有的高度,另外還配備了國際級的私人管家,24小時餐飲服務,將豪宅主人的生活達到極致享受。

水調歌頭 針對AI智慧機器人再開發,只要一聲口令,AI智慧機器人即可達成所有需求,猶如貼身小管家,孕育出讓人安心的智慧住宅,是居家生活中便利及不可獲缺的智慧生活系統平台!

 

豪宅必備條件之一就是景觀視野權,【水調歌頭】戶戶空間規畫皆為大玻璃面窗,室內空間坪數155~259坪,五樓以上皆擁有360度永久景觀視野。基地又緊鄰旱溪水岸第一排,藉地利之便向大自然借景,把窗外觀景優勢引進室內是另一項特色,自古以來人類文明的起源發展都離不開水域,當今全球許多引人矚目的頂尖時尚城市,也都倚傍著蜿蜒壯闊的河景,感受川流不息的絕美風光,目不暇給的河岸美景更為居家生活做精彩的點綴,並找到在經典語彙中恆存的理由。

 

水調歌頭象徵的不只是地標,是建築也是藝術品,真正把建築藝術推向另一個高峰的代表作。歡迎蒞臨鑑賞!

 

關於記者 linlinyi

相關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