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岡山建案 澍風景 和平公園遇見墅

潘小龍.
分享:
瀏覽數 :  24,977


前幾天小龍帶小朋友去湯姆熊歡樂世界,逛著逛著,沒想到有我學校時期的「灌籃高手」遊戲,20年前所有學生時期的回憶通通跑了出來,哇!不好意思,曝露我的年齡了,那時候的學習過程真的很美好,無憂無慮的生活,只要把課業顧好就可以了,看來往事現在只能回味~怎麼有種老人的症頭~

 

綜合評分 8分/10分

「澍風景」澍陽建設高雄巿岡山區的新建案,屬於成屋透天別墅,總計戶數為30戶,樓層規劃地上3.5~4.5層,地下0層,建坪為46坪至118坪,格局設計4~6房,基地位於岡山區大德一路與育仁街口,接待中心在岡山區大德一路276巷6號。該建設公司蓋房子已有二十幾年的時間,有透天店舖、透天別墅與電梯別墅等類型的產品,主要蓋的區域於岡山、燕巢、湖內..等地,屬於高雄在地建商。

 

優點:

1.透天產品多樣,選擇性多

2.並排雙車位

3.屬靜巷住宅

4.附近生活機能完整

5.最大面寬至9.7米


地段環境 8分/10分

我們來看看週邊環境~

附近學校有後紅國小與岡山國中。基地離後紅國小,距離約1000公尺,開車約3分鐘可到;岡山國中離基地約900公尺,開車約2分鐘。

商圈主要仰賴岡山火車站的商圈,雖然基地附近沒什麼店家,但只要經過火車站地下道後,便會發現商家林立的情形,所以基地算是鬧中取靜的區域,離岡山巿區也只有1公里之遠。早巿為文賢巿場,黃昏巿場為岡山黃昏巿場。

交通部份有火車站、國道一號、捷運R24南岡山站、還有未來捷運岡山路竹延伸線的RK1站。火車站離基地約1.4公里,開車約4~5分鐘可到。國道一號離基地約2.3公里,開車約5~7分鐘可到。捷運R24南岡山站距離基地約2.4公里,開車約6~7分鐘可到。

未來在捷運R24南岡山站旁會有「高醫岡山醫院」,佔地3.2公頃,捷運與醫院間有空橋連接,兩者將融為一體,是全國唯一建在捷運的醫院。預計108年10月正式營運。(圖片來源為高醫大網站)

最近的公園為「和平公園」,距離約300公尺,開車約1分鐘。

朋友知道我要來岡山,便推薦我去吃「煎炒蛋麵」,聽說很有名,在採訪到一個階段後,便驅車前往,沒想到小小一家店家,竟然要排半小時才能吃到,這...。麵裡面主要有三種材料,為炒蛋、荷包蛋與麵,平常比較少吃到這種搭配方式,為一種不華麗而簡單的麵食料理,一碗60元,CP值算高。

社區規劃 9分/10分

「澍風景」的建築主體主要採用抿石子、二丁掛與格柵三種元素,帶出幾何圖形,朔造日式簡樸風格,在採訪王經理的過程中,得知巿場有著一群粉絲,非常喜愛這極簡的風格,並深怕此案沒買到,可能還要再等下個案場。

小龍從巿區至岡山交流道下來後,5分鐘後,便到了基地停車場,沿著道路進去的第一間,便是接待中心。

經過採訪與了解到此案的特性後,便由王經理帶我們去樣品屋參觀。在街道裡透過一些植裁擺設,做出一些意境。走在街道上,住宅的外觀有著不同形狀與大小,有別於一般透天別墅的設計。

此次參觀的樣品屋格局如下:

一樓規劃為雙車位停車區、客廳、飯廳與廚房空間。廚房配置林內三機、SVAGO烤箱、ㄇ字形中島等硬體。

二樓規劃為整層的主臥空間,有主臥、更衣室、浴室三大空間。三樓為兩間次臥與一間衛浴;頂樓空間可規劃書房或工作室使用。


此案的特性為以下幾點:

1.透天產品類型較為多元,地坪小至21坪,大至58坪,可符合不同的消費組群。

2.外觀主體比較屬於極簡風格,牌樓使用觀音石,建築主觀使用抿石子、二丁掛,還有格柵。

3.建商非常地重視通風與採光度,室內的光線都非常的好。

謝謝大家耐心地看完~這是我今天的看房開箱文,如果你覺得喜歡,麻煩幫小龍按讚分享 ≧◇≦

 

推薦 高雄巿岡山新屋

 

高雄岡山建案房地王專屬網址:http://kaohsiung.housetube.tw/30141

關於記者 潘小龍.

相關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