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西屯建案推薦 大城營建【大城仰雲】移植上海養雲安縵

linlinyi
分享:
瀏覽數 :  2,121

移植上海養雲安縵 打造極致休閒風

裕元飯店特區│千坪花園雙會館│總價698萬起│家具.家電.車位

始終鎖定高潛力地段推案的大城營建機構,看好單元一的國門位置、超高綠覆,特別為精英客層打造一座頂級紓壓居所,並且超越飯店與家的期待值,移植上海養雲安縵充滿人文深度的東方休閒風,在極快的交通樞紐位置,調慢居住者的生活節奏。

 

2017年秋天才剛開幕的養雲安縵,緊鄰上海的繁華核心,卻以古樹、古宅與驚人工藝,打造一座全球讚嘆的世外桃源。2018年,相仿的逸境,同樣令人感動的東方休閒風,飄到了裕元國際飯店特區,「大城仰雲」以單元一高綠覆為背景,不惜將都心昂貴土地大氣勢留白,1600多坪土地,保留千坪花園、巨擘泳池雙會館、鋪展30多項公設景觀,勾勒一種令人時時刻刻都想細細品嘗的極致悠閒。

 

豪宅規劃團隊的加入,讓這座頂級居所具備深度內蘊。七期豪宅建築大師劉畀澧、紅點金獎得主設計大師張清平、京奧鳥巢燈光巨擘袁宗南,融合中西美學、融入國際思維,徹底涵養建築器度與休閒視野,打造單元一最無價的門牌。 「大城仰雲」,養地段的趨勢之氣,養心中的清淨閒雲,可以迅速往返世界,也可以慢活遊賞人生,重新定義頂級居所新內涵。

 

接待館:台灣大道‧福安路口

禮賓專線:09868-51888 轉 27044

 

台中新建案專屬網址: https://taichung.housetube.tw/27044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關於記者 linlinyi

相關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