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三民建案 詠富 陽明生活圈 尊榮電梯豪墅

潘小龍.
分享:
瀏覽數 :  6,662

朋友說:「有很多師字輩想要住進來這一區?!」喔~是那一區呢?!就是本館路以南、澄清路以西、澄和路以北及中山高以東的區域,我們稱它為「豪墅特區」好了,小龍在附近稍微給他逛了一下,確實豪宅別墅真的不少,來讓小龍介紹附近機能與建案特性吧!(以下為豪墅示意圖)


綜合評分 8分/10分

「詠富」震營建設高雄巿三民區的新建案,位於堅如路9號與13號,屬於透天電梯店住,總戶數為2戶,樓層規劃地上5層,地坪為44坪,建坪為137坪,格局設計為5房,座向為朝東南方位。


優點:

1.於明星學區

2.生活機能完整

3.處陽明商圈內,近文山特區

4.大地坪、大建坪、5套房

 

缺點:

1.總價帶較高,開價4,380萬起


地段環境 9分/10分

我們來看看週邊環境~基地旁就是「童年綠地幼兒園」,距離約100公尺左右;離東光國小約240公尺,走路約3分鐘可到;離陽明國中約750公尺,走路約10分鐘;另外還有高雄高工、高科大..等等完整的學區環境。

商圈主要以陽明商圈為主。早巿部份在陽明路上近澄明街有個「陽明巿場」,距離基地約300公尺左右,採買生或熟食皆非常方便。下午巿的部份為澄和黃昏巿場,距離基地約550公尺。

在採訪之前先去了建興路的維克吃早餐,好一段時間沒有來了,哇!小龍你早餐吃這麼好喔!沒有啦,才偶而而已啦。這家店的早午餐不算貴,走平價的價位。這次我點了「主廚推薦經典拼盤-紐渙良火辣嫩雞」及一杯「冰拿鐵」,沙拉可搭配很多種類的醬料,有芒果、蔓越莓、草苺、雜糧乳酪..等,這次我選擇有著夏天感覺的芒果醬,清新不油膩。主餐帶了一點辣味,吃完後胃口大開,還有脆薯、美乃滋水煮蛋、水果、雜糧麵包..等,吃完後有種大大滿足感,好飽。主餐NT$125元與咖啡NT55元,CP值算高。

來了解一下交通部份,對外部份主要使用國道一號,上九如系統交流道,離基地約2.4公里,開車10分鐘內可上高速公路。未來將有捷運黃線Y14與Y5站分別會在澄清路與本館路上喔。

最近的公園為「陽明公園」,距離約190公尺。

來看一下附近的區域價格,「詠富」目前推總價4380萬起,計算土地單價為每坪99萬;同區域同類型產品並不多,可以說是「沒有」。


社區規劃 8分/10分

綠卡濛仿古花崗石外觀,震營建設的房子很重視所謂的植栽,放置很多大型的植栽樹木於社區裡,這部份我個人認為,建設公司蠻用心的。

門口配雙層鋁合金快速鐵捲門,門寬有五米左右,將鐵捲門打開後,採光與通風都很好。

小龍從頂樓帶你們參觀下來吧,在六樓頂樓位置,建商設置L型的樓梯,上下行走時,與一般一字型的會來安全許多喔。

五樓設置整層的大主臥空間,與一般建商的配置較為不同,建商講究的就是一種居高臨下的感覺。衛浴全棟皆為西班牙ROCA衛浴設備及花崗石洗面檯,主臥衛浴配有國際牌冷暖風機,讓你冬天洗澡不會冷。在淋浴空間並設有蒸氣設備,在上面放上精油,讓洗澡的同時,也能放鬆心靈喔。

透明式8人座視窗電梯,為何做透明的呢!就是有緊急情況時,除了電梯會緩緩停在最近的樓層外,在電梯裡面的人也可看到外面,提昇使用者的安全性與降低緊急情形的恐慌感。

4樓與3樓格局相同。2樓後方配置林內牌抽油煙機、雙口防漏爐、懸吊式烘碗機及烤箱等硬體配備。

1樓後方有個約15坪大小的大陽台空間。

有配置智慧神燈系統,可方便掌控每個樓層的電燈,讓你不再害怕黑暗,因為你可輕鬆控制它。

與銷售小姐聊到,此區域的地段有特別的群組非常想搬到這裡來,地點是客戶考量的重點之一,但學區在他們的心目中似乎比起地段還要來的重要許多,就是要自己的小孩不要輸在起跑點上,這是父母親對於小孩的培養,盡所能的給予良好學習環境,所以有想了解,都可來堅如路13號賞屋喔。

 

謝謝大家耐心地看完~這是我今天的看房開箱文。≧◇≦


推薦 高雄巿三民新屋


高雄三民建案房地王專屬網址:https://kaohsiung.housetube.tw/29759

關於記者 潘小龍.

相關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