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案專訪 台中新屋【時代菁英】總經理 楊玄吉

linlinyi
分享:
瀏覽數 :  3,700

 

建案專訪 台中新屋【時代菁英】總經理 楊玄吉

 

[房地王 報導]

 

「時代菁英」位居中山、樹孝商圈核心角地,樹孝商圈與中山商圈是太平最知名的兩大商圈,黃金地段,快速上下74號道的便利交通與一條路從頭買到腳的生活機能,滿足購屋族剛性需求的必備條件。

豐邑機構-豐謙建設,獲得連續十六年國家建築金質獎肯定與上百座國家建築獎盃,更獲得客戶選購的肯定,【時代菁英】每一戶都是三房規劃,標準家庭住戶規格,打造名符其實的安全建築,戶戶都三面採光,為客戶提供最佳採光通風!

時代菁英 總經理 楊玄吉,建議年輕人買房,掌握「合理購屋」的原則,只要選擇正確的品牌,地段,產品規劃,鄰居素質,只要能負擔就買喜歡的。買房子是一輩子的事,特別是大樓產品首重生活機能與品牌實力,有價值的房子能吸引重視建設公司品牌、生活機能及生活品味的優質客戶,打造齊質鄰里的社區,對未來生活和居住品質都是一種保障。

歡迎蒞臨接待中心:樹孝路近中山路口【中華電信正對面】 賞屋喔! 

 

台中建案推薦:https://taichung.housetube.tw/21520

 

關於記者 linlinyi

相關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