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仁武建案 帝門豪景 擎天第一景 藏富大宅

潘小龍.
分享:
瀏覽數 :  6,693

沒想到澄清湖特區近幾年來也開始蓋大樓了,之前本區皆以透天別墅為主,但也因為土地成本與建物成本的增加,建設公司們也開始蓋起集合式住宅了,大樓在別墅群裡有一枝獨秀的感覺,整個視野與別墅大不相同,讓想住在此區域的客戶多了一個選擇,想想其實也蠻不錯的~(下為意示圖)  

綜合評分 8分/10分

「帝門豪景」鑫富都建設高雄巿仁武區的新建案,位於育才重劃區,屬於成屋大樓住家,住戶45戶,零店面,總計戶數為45戶,樓層規劃地上15層,地下2層,建坪為63坪至114坪,格局設計三至四房,座向為朝南,公設比為32%,車位為全平面式,基地位於仁武區慈惠八街130號。該建設公司蓋房子已有8年的時間,有集合式住宅、飯店..等類型的產品,主要蓋的區域於高雄前金、仁武、屏東..等區域,屬於南部在地建商。


優點:

1.戶戶皆朝南坐向,冬暖夏涼

2.位於純住宅區

3.屬於靜巷

4.隱密、通風、採光性佳

5.視野佳(附近皆為透天別墅)

6.零店面社區

7.公設完整

 

缺點:

1.生活機能需仰賴登發及仁雄商圈

 

地段環境 8分/10分

我們來看看週邊環境~附近學校有登發國小及大灣國中。登發國小離基地約1.2公里,開車約3~4分鐘可到;大灣國中離基地約1.3公里,開車約4分鐘可到。

商圈主要以「登發商圈」與「仁雄商圈」為主。在這兩個商圈裡,吃的、喝的什麼都有,且商家林立,愛國超巿、寶雅..等商家皆在商圈內。巿場的話,最近的是登發黃昏巿場,距離基地約900公尺,開車車程約3分鐘可到。 

離基地最近的公園為停車場公園,只隔著慈勇三街,過去就是了,真的是超級近的,不到100公尺的距離,走路差不多1分鐘左右可到。比較大型的公園為仁孝路上的仁孝公園,其面積與規模就比較完整一點,距離基地750公尺,開車2分鐘可到。

交通部份,主要依賴國道一號與國道十號。專案陳經理建議上國道一號,可考慮從榮總醫院上交流道閘道口會比較快,若要往東邊方向,則走國道十號會比較快一點。未來國道七號會在澄觀路近特殊教育學校之處設立一個閘道口,可調節國道十號部份的車流量。

來看一下附近的區域價格,「帝門豪景」開價每坪18.6萬起,基地位於仁武區慈惠八街130號;「芳崗水問」開價每坪25萬起,基地位於仁武區仁勇路與大昌街口。  

基地附近未來將會有座「國立原住民博物館」,佔地約14公頃,將於民國107年開始規劃啓動,預計將於民國114年正式開館營運,預算規劃達26.8億,此建設將會增加澄清湖觀光資源。(圖/高市原民會)

社區規劃 8分/10分

「帝門豪景」基地三面臨街,大門進入從慈惠八街,面慈勇五街與慈惠七街規劃設計一花園造景,車道入口則從慈惠七街。

公設的規劃設計非常完整的,且屬於在合理範圍內,為32%。公設規劃一樓為大廳、沙發區、社區廚藝教室、多功能交誼廳、多媒體影音KTV室、文創閱覽室、信箱區..等。在服務櫃台後方有設計一圓形造景,為使用漂流木所設計而成的,此造景為社區大廳的藝術與品味加分不少喔。

頂樓公設規劃舒壓室、芳療室、景觀健身房、曬被區..等公共設施。

參觀完公設,再來我們參觀一下樣品屋~這次我們要參觀的坪數為115坪,位在12樓,格局為4房2廳3衛。此案九樓以下規劃為一層四戶,十樓以上為一層兩戶,每個樓層皆有兩部電梯。梯廳的採光性很好。

進門後,看到客廳整片的落地窗,就算白天不開燈,也很明亮。

前陽台的視野很好,附近也沒什麼大樓建築物,依照這個位置的視野,未來應該可看的到「國立原住民博物館」。

主臥有著女主人最愛的梳妝台與更衣空間,該空間原本規劃為兩間房,設計師把它改成主臥與更衣室空間。

另還有一間套房、次臥與書房空間,書房空間為開放型空間可依客戶要求進行規劃。

最後為餐廳與廚房空間。

此案,鑫富都建設的老闆以自己自住的心態來蓋房子,呈現給消費者,希望讓消費者能在實用性、使用性部份都能夠一次到位。在採訪陳經理時,其說明此案有幾個特性如下:一、低單價,開價每坪18.6萬起;二、低公設比,約32%;三、戶數少,簡單且安全;四、坐北朝南向,冬暖夏冷,客廳與主臥皆為朝南向;五、目前育才重劃區大樓只有「帝門豪景」一棟而已,所以隠密性、通風與採光都很好;六、佔地686.17坪,建築物只蓋223坪,為2/3造景,1/3造屋;七、包含空中花園的空間,花園部份近400坪;八、頂樓設置太陽光電板,兼具遮陽與發電功能;九、雨水回收系統;十、德國原裝ARTEGO廚具。

 

謝謝大家耐心地看完~這是我今天的看房開箱文≧◇≦


推薦 高雄巿仁武新屋

高雄仁武建案房地王專屬網址:http://kaohsiung.housetube.tw/20552


美食推薦

店名:仁武烤鴨

地址:高雄市仁武區鳳仁路95之21號

 

關於記者 潘小龍.

相關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