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大城仰雲】台中新建案 | 大城營建/台灣亞銳士 中台灣國際門戶

linlinyi
分享:
瀏覽數 :  14,919

大城營建機構 - 台灣亞銳士【大城仰雲】與裕元花園酒店、福華大飯店為鄰,涵蓋海線、山線、屯區,交通地段身處中台灣真正的核心,以整個大台中發展軸線來看,臺灣大道沿路由火車站直到跨過高速公路之後,臺灣大道兩側稀有的單元一裕元特區,儼然成為眾所矚目的精華地段。

 

坐落於上海的養雲安縵是世界頂級酒店,與都會繁華緊緊相鄰,創造一座獨特如隱世般的靜謐莊園;而【大城仰雲】將建築與環境的精神融入,以千坪中庭花園、巨擘泳池雙會館及低調奢華公設景觀,猶如穿梭在城市中的林間秘境。

 

▲ 由省轄市變成直轄市的台中,縣市合併歷經兩屆市長任期,而人口數躍居全台灣第二名,可稱為正值年輕的都市;如此耀眼獨一無二的城市特性,深受移居購屋族的喜愛。

 

不僅如此,國道一號、臺灣大道、台74線的十字交叉交通樞紐,將搭乘飛機、高鐵、客運的旅客,由台中市面向國際的門戶接軌到大台中各區域。

 

▲ 大城營建機構 - 台灣亞銳士【大城仰雲】基地位置為於安和路靠近福科路,隔壁就是知名休閒服裝品牌UNIQLO,距離愛買商圈走路約3分鐘生活機能完善,永安國小也是步行可達;澄清、榮總醫療機構近在咫尺,東海大學、都會公園則是假日休閒好去處。

 

▲ 即使在大肚山黃金科技縱谷,沿線的中部科學園區、臺中工業區、精密機械科園區等地區工作的住戶,上班車程約莫十幾分鐘相當便利。

 

 

▲ 大城營建機構 - 台灣亞銳士【大城仰雲】在低密度開發的單元一別墅區裡,將1700坪規劃兩棟小坪數產品 (12樓A棟臨安和路上有9間1+2樓店面、11樓B棟臨福誠路設有車道),18坪1房1廳1衛、24及26坪2房、36坪3房,採一個門廳管理,享有1000坪的中庭花園。

 

▲ 匯聚三位頂尖設計大師一同操刀:七期豪宅建築大師劉畀澧、紅點金獎得主設計大師張清平、京奧鳥巢燈光巨擘袁宗南,結合中西文化美學,詮釋一種現代居住的舒適性。

 

▲ 在公共設施方面健身房、藏書院,以木質展現大地色彩,倚靠投射燈光、充足採光進入,讓空間保有和諧感及寧靜的舒適感。

 

▲ 而下午茶咖啡區與親子遊戲區,則帶入活潑的元素,讓空間既優雅又充滿歡樂因子。

 

▲ 戶外游泳池規劃,彷彿渡假飯店般相當令人放鬆。

 

 

▲ 樣品屋針對【經典18坪1房1廳1衛】規劃低調奢華設計風,呈現寬闊空間的怡人靜居。

 

▲ 標配維夫拉克Waferlock感應式門鎖,觸控式密碼可隨時增加或更改密碼,享有更安心便利的優質生活。

 

 

▲ 以大片鏡面牆延伸了視覺空間,4米大的廚房裡,櫥櫃採用Magie線上客製化生產第一品牌,使用歐洲進口優質防潮塑合板,通過德國藍天使環保產品認證,防蟲、防蛀、不助燃。搭配櫻花SAKURA三機品牌、義大利 SVAGO 不鏽鋼崁入式蒸烤箱,營造舒適、方便的廚房空間;特別的是將阿里斯頓 ARISTON 滾筒洗脫烘衣機一併崁入,媲美總統套房等級規格。

 

 

▲ 陽台在這裡扮演的角色就非常重要,它不僅僅是私人專屬花園,還是客廳裡的最每一幅畫。

 

▲ 每一件衣裳宛如一件件藝術品,在櫥櫃裡靜靜地展示飄逸風情。

 

▲ 迎接一天疲憊的重頭戲,就落在頂級的衛浴設備裡了。

 

 

▲ 大理石檯面尊貴寵愛,TOTO全套衛浴設備‎,標配TOTO壁掛式免治馬桶簡約有型,地板清理也好方便喔!!!

 

 

▲ TOTO埋壁淋浴花灑看起來很可愛,壁面的馬克磚在背景裡閃閃發亮的,TOTO浴缸底部防滑紋加工,令人使用安心。

 

 

▲ 【大城仰雲】是單元一裡僅有的小坪數,以低總價擁有千坪中庭花園的首購產品,將台灣大道旁優質地段收納其中。且具有完善永續經營服務的大城建設,安心與信任的品牌形象深植人心。

 

一座溫柔的綠意包覆  滋養心靈的宅邸

賞屋請洽~

台中房地王
大城營建機構 - 台灣亞銳士【 大城仰雲 】
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&福安路口
09868-51888 轉 27044

大城仰雲詳情

大城仰雲建案新聞

 

關於記者 linlinyi

相關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