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案專訪 「國雄建設」副總經理 北屯區建案【青水硯】

linlinyi
分享:
瀏覽數 :  2,916

建案專訪 「國雄建設」副總經理 北屯區建案【青水硯】

[房地王 報導]

 

大坑地區一直以來有中台灣後花園及台中陽明山的美譽,【國雄青水硯】擁有好山好水的環境,以及快速便捷的交通網絡,3分鐘可上74號松竹匝道;10分鐘即可到達中科園區、七期新市政,可謂「離塵,不離城」。



國雄青水硯規劃73戶,設有「350坪飯店式尊榮會館」,公設會館貼心規劃「健身瑜珈館」,供住戶放鬆揮汗紓壓;「宴會廳」、「輕食區」,能夠招待親友相聚享受佳餚。希望住戶住在社區裡享有專業物管秘書服務,感受極致的美食饗宴。



專屬尊榮寬裕三車位、人車分道,屬於封閉型安全社區,加倍安心。設有高品質全齡化電梯,體貼長輩愛護家人。二樓規劃涵綠整層大主臥,以及專屬更衣空間、飯店式主衛浴,乾濕分離,通風採光佳,特別享有森蘊風呂,賞景降板泡湯池。回家,就像是度假的開始。

 

我們希望住戶住在社區裡面,好像就是住在公園裡,選擇這樣的環境,生活機能,生活品質都能兼顧,在國雄青水硯就能到這樣的要求,讓住戶能享受飯店式管理的服務,歡迎蒞臨鑑賞!

 

接待會館:祥順路二段500號(近東山路)

 

台中大樓新建案推薦: https://taichung.housetube.tw/20008

建案新聞稿:https://blog.housetube.tw/4934

影片連結:https://youtu.be/XJir3NrSskc

 

 

 

關於記者 linlinyi

相關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