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南屯區新建案 | 時代建設 【時代州廳】入住七期文心森林公園 演繹古典建築經典好宅

Yen Li Hung
分享:
瀏覽數 :  20,170

來逛IKEA,因為車位大排長龍,只好在附近晃晃,行經文心森林公園後方,發現這裡又有新建案(照片中綠樹就是文心森林公園)。

在大觀路上(文心森林公園第二排),也就是在很多朋友喜歡窩的書店,「益品書屋」的後方。

原來是主推古典雋永建築的時代建設所推的【時代州廳】新建案,沿著基地大觀路直走,往公益路,接待中心就在大觀路V.S公益路口。

一進【時代州廳】接待中心,還以為自己是進到豪華餐廳或高檔的lounge bar,大廳盡頭還有一架KAWAI鋼琴呢!

雖然不是餐廳,還是有MENU的,分WATER,COFFEE,TEA三大類,各2~3品項,供賞屋客人免費享用,滿貼心的服務。

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接待中心,能有這樣典雅與眾不同的陳設空間與接待服務。

接待中心內有三房的樣品屋,設計師有將樣品屋的隔局作調整,與標準格局的隔間有微微差異,但建材用料標準配備,在此都可以真實看得到。

【時代州廳】居家出入口安全大門,採用來自義大利的敵銳裝甲玄關門,聽說這是歐洲地區住家愛用的最高安全玄關門。

樣品屋呈現48坪三房格局, 一進門是擁有大牆面的開闊客廳。

大門進來直走,客廳的後方就是廚房餐廳與大陽台。

從廚房延伸的這個陽台超大,以「後花園」概念設計,是3米x3米的跳島式植栽景觀大陽台。

邊做菜邊賞景,在廚房做菜從此不再單調乏味,端上桌的菜應該也會更好吃,哈。

這陽台空間之大,足供綠景植栽小花園或來個B.B.Q盛宴也行,中秋時節,家人朋友就可以在這陽台空間,直接延伸廚房美味,烤肉、舉杯邀明月了。

廚房旁與工作陽台的兩扇落地紗門,均採防霾阻塵可清洗紗窗,抗花粉、微塵、阻隔PM2.5,最新科技最高單價,目前只有極少數建商採用。

【時代州廳】還有一個秘密武器,安裝變頻節流通風設備,確保住戶呼吸更新鮮空氣,提升健康好宅等級。

廚房採用義大利進口STOSA廚具搭配中島,設備採用最新型櫻花雙口瓦斯爐,T字型抽油煙機,以及北歐盛行的波蘭amica洗烘碗機,時尚又美觀。

看完餐廳廚房後,轉往客房走。

全戶均採用INAX衛浴,及Panasonic 免治馬桶座,這是離客廳最近的次臥與共用衛浴。

不用行經其它房間,主要用意在於讓客人使用方便,也讓主人保有私領域空間。

氣派大主臥,擁有大更衣室。

主臥衛浴除了大浴缸外,也有乾濕分離淋浴設備。

主臥旁第三房設計為小孩房和隔出小書房空間。

為了陪伴孩子,在正三房中,多隔出一個小書房空間,感覺這樣設計可以變成3+1房。

在台中七期一向是大坪數的豪宅建案的天下,想不到位於七期的【時代州廳】建案,竟然有2房28坪的產品,三房38坪~48坪 ,地上15.0層 地下4層。

不僅如此,【時代州廳】公設都採分享概念,全棟無障礙設施,每一層共享的梯間都有各戶專用信箱及鞋櫃,還結合多項最新的「垂直綠化」、停車位「環形充電」、「跳島大陽台」等最新的建築手法及環保新觀念。

時代建設自成立以來,【時代州廳】已是第八個建案,每個建案的推出,都是經過團隊細細琢磨而來。其中時代英倫的接待會館,還得到2017美國IDA國際室內設計獎(金獎)。

時代建設,在每個建案設計之初,都會先想想,這樣的設計20年後再來看,會不會覺得落伍或對住戶愧疚,所以時代建設打造的都是純粹的古典建築,一棟棟充滿故事、值得珍藏的幸福建築。

【時代州廳】所處的位置,不僅有文心森林公園,南屯公園,還有IKEA賣場。

以及文心路上的捷運綠線G10A站。

更擁有明星學區優勢,步行3~5分鐘,即可抵達大墩國小與大墩國中,真正的9年免接送。

【時代州廳】周遭生活機能成熟,日常採買可至黎明路商圈或向上路商圈,五期大墩家樂福商圈,公益路商圈等。這個生活圈適合每個年齡層居住,踏進正七期的第一步,就從【時代州廳】開始吧!


時代州廳

諮詢專線:09868-51888 轉 29039

接待中心位址: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369號(近大觀路)

台中建案推薦: https://taichung.housetube.tw/29039

建商專屬網址:http://housetube.tw/m4696/

 

關於記者 Yen Li Hung

相關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