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林斗六市新建案 | 姮興開發 【德安恆星六期】 國3斗六交流道旁 斗六市台3線上25年來 唯一嶄新店面

Yen Li Hung
分享:
瀏覽數 :  14,535

從台中驅車南下訪友,約莫45分就到國道3斗六交流道了,咦~從台中市到斗六市,還真的不遠ㄟ。

從台中南下,下斗六交流道,往右進斗六市區,往左則是林內鄉,一下交流道(石榴路上)右手邊,就看到【德安恆星6】超醒目的建案基地了(下圖)。

聽朋友說,這家建設公司(姮興開發),在這裡已經蓋到第6期了,目前應該是斗六市最新、最大的造鎮計劃;有興趣的話,待我們去斗六市區回頭再來這裡看看。

下交流道沿著石榴路(台3線)接文化路,進到斗六市區,約10~15分鐘,就到圓環,斗六市鬧區的核心所在。

穿過圓環,斗六車站,就在眼前;大街小巷品牌名店林立。

雖然我們是開車從國道3下來斗六市,斗六市的鬧區算蠻集中的,搭火車也可以到斗六市逛逛,真方便。

想走國道1也可以,從斗南或西螺交流道上下國道,也都很方便,當然若要沿著浪漫台3線沿途看風景,也行。

在斗六市區吃吃喝喝後,回程也沒忘了要去交流道旁看建案【德安恆星6】,但在去接待中心之前,還是先看看建案周邊生活圈吧!有喜歡再進一步了解。

「斗六工業區」這裡有很多就業人口,離【德安恆星6】建案約5分鐘車程。

從建案3分鐘車程就有「石榴國小」、「石榴國中」,離學區也很近。

建案周邊的生活圈3~5分鐘,(下圖)這個紅綠燈右轉進來就是傳統市場早市集中地區,這條路也可以到「石榴車站」。

同樣在這個路口旁邊就是警察局與斗六市農會。

循著指標,來到建於1905年,至今超過百年仍保留日式風格建築的「石榴車站」,一座典雅古樸的歷史建築,就矗立在鄉野之間。

雖然進出車站搭車人潮不多,但慕名來拍照的卻不少;又是一個網美熱愛的拍照IG打卡熱點。

寧謐安靜無人售票的「石榴車站」,上車再補票,只停靠區間車,(想搭其他車種,可到鄰近的斗六車站)。

在【德安恆星6】基地旁,就有這家大賣場,五金、百貨、生鮮、食品,看起來是甚麼都賣,步行就可以到。

建案的正後方緊鄰公園綠地(綠圍籬處就是德安恆星6建案基地)。

從【德安恆星6期】建案往後走是【德安恆星1~5期】已完工社區,社區後方還有一個大公園和籃球場,鄰近建案就有2個綠帶公園,綠覆率超高。

繞這個建案周邊一圈,生活機能目前雖然沒有斗六市中心便利,但正臨台3線、國3交流道口,未來發展是可以預期的。

放眼望去斗六台3線沿路,目前都沒有新的透天建案,【德安恆星6】應該是這地段25年來,最新的臨路透天店面+社區住宅建案;吸引來自台北,台中,鄰近的林內,斗南,虎尾等地的投資目光,斗六本地雲林科技大學,環球科大教職員,前來賞屋。

興建中的【德安恆星6期】,後方公園旁就是【德安恆星5期】,以5期為樣品屋,來參考看看6期新建案格局。店面地坪23-30坪樓高4層,住家地坪32-39坪,樓高3.5層。

住家1樓除了客廳廚房,還有1間孝親房,梯間採用白馬磁磚,典雅素樸的櫸木鍛造扶手,直上3樓半。

2樓整層大主臥,太享受的大空間了,大門一進來右邊是臥房。

進門左邊是衛浴及超大大大大的化妝台(幾乎是一個房間的大小ㄟ)下圖。

衛浴大面積開窗,再加上整面牆的大明鏡,顛覆衛浴的所有陰暗潮濕印象。

看看這樣寬敞舒適的衛浴空間,回家就像渡假般放鬆自在,過著有如帝王般格局的美好生活。

3樓前後各一房,分別是兒童房、次臥或當書房客房之用。

空間寬敞採光佳,擺下書桌衣櫥和雙人床後,空間還夠騎小車車,玩玩具呢。

從這視角,看兒童房放下這麼大衣廚後的整個空間配置(下圖)。

3樓前方的客房(下圖)。

與2樓主臥擁有同樣視野角度,整面落地開窗,光線與視野都超好。

3樓這兩房之間共用的乾濕分離衛浴。

各層地磚均採用60*60拋光石英磚,不僅美觀大方,清潔更輕鬆。另外,3樓半的部分可用來當神明廳或多功能空間。

全戶採用亞細亞氣密隔音門窗,防盜安全扣;1樓,4樓還加裝磁磺感應器,每戶贈送太陽能熱水器。廚房標配櫻花牌抽油煙機+烘碗機,以及觸控式雙口電陶爐,全面無火料理、安全、時尚。

參觀完【德安恆星6】格局後,價格當然是最重要的,估計在這裡買地坪30坪,建坪72坪的透天金店面,可能在台中市只能買到一戶大樓華廈;雖然此案離斗六市區很近,在這裡買有天有地的透天住宅價,在斗六市恐怕也只能買到大樓戶。

「低總價」訴求,建商直接讓利給購屋客戶,所以也堅持「不二價」,不會讓客戶因殺價功力好壞有所價差,買賣雙方合約書,也完全採用內政部規定版本,還提供第三方履約保證,堅持保障買賣雙方權益;想擁有金店面收租,或開店成家的夢想,將有機會實現囉~。

 

**【德安恆星6】**

諮詢專線:09868-51888 轉 30768

線上賞屋:https://chiayi.housetube.tw/30768

接待中心:斗六市石榴路369巷100弄1號(國道3斗六交流道下)

關於記者 Yen Li Hung

相關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