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西屯新成屋 | 久樘開發 旺庭建設【久樘瑞璽】 8258坪公園第一排 飽覽四季風情 視界無疆 全齡健康宜居宅

Yen Li Hung
分享:
瀏覽數 :  6,401

 

台中西屯建案推薦【久樘瑞璽】正公園宅,家門前正對8,258坪的「西大墩公園」,無敵視野。

家家戶戶擁有4.5米的寬闊前陽台,能坐在這個位置上,真的是視界無疆、心無礙了。

久樘開發旺庭建設【久樘瑞璽】,位在福科二路99號,地上20F,地下3F,85坪,共38戶,戶戶正對永久棟距綠景「西大墩公園」。

【久樘瑞璽】開闊的不止是85坪的大器空間,而是胸懷世界觀的雍容大度。

居住環境,可以提升一個人的涵養,非凡氣度非天生,而是一種對生活步調的從容,更是一種心境的展現。

穩重低調的建築外觀,仍掩不住【久樘瑞璽】氣宇軒昂的貴族氣質。

在【久樘瑞璽】除了綠意,還為您打開一方生活美學視野,在公共空間中也無時無刻,在爭相演繹著品味的生活藝術美學。

梯間也可以是日常的藝廊展覽空間,漸次提煉生活的品味。

在出門等待電梯的空檔,隨時汲取美的感動。

在【久樘瑞璽】側院,種植一棵五大枝幹的百年茄苳樹,象徵著「五福臨門」、「五子登科」。

開闔大器的一樓入口大門。

【久樘瑞璽】為零店面純住家大樓,下圖為管理室大廳1景。

一樓完全規劃為公共交誼空間。

站在【久樘瑞璽】的大陽台上,放眼望去,眼前廣闊的天地景緻,超療癒的新視界。

在【久樘瑞璽】不管是客廳的眼界還是餐廳的視野,四季更迭捎來的信息,永遠是讓住在這裡的人,第一個知道。

不論是每一天的晨昏,甚至每一秒,眼前的景緻時刻都不會重複。

【久樘瑞璽】以包容的心,規劃全齡健康宅,衛浴友善空間規劃思維,取消原本擋水作用的門檻,改成出入方便的平面排水口。

在淋浴間的水外溢之前,就已經先進到排水系統,雖沒有門檻一樣達到乾濕分離效果。

抹平這門檻的3公分,足足體現對家人的無止盡呵護與關懷。

浴室與臥室相連處也沒有門檻限制,讓居家室內空間永遠保持在正負0的平坦,真正展現全齡無障礙空間的宜居宅氣度。

台中新屋 旺庭建設【久樘瑞璽】精裝修交屋的現況(如上圖),戶戶面寬有12~13公尺、270度環景視野。

除了住家客廳、餐廳外,連主臥都有VIEW,戶戶雙主臥,通風採光超好。

每戶朝向西大墩公園首排,客廳尺度縮小,讓餐廳、陽台空間可以放大;因為要留給最喜歡的空間,佔據家中最佳的位置。

廚房有分內、外廚,正常三餐烹調與輕食料理分開。

還可量身打造客、餐廳結合的交誼會客區,從實品屋規劃看來,若用來作為企業私人招待聯誼會館,招待賓客,也足已顯現主人的大器格局。

這樣的設計,也非常適合喜愛在家宴客的主人們,邀請三五好友家庭歡聚一堂,在家美食小酌,也是另類的社交生活紓壓。

衛浴採木製馬桶座、經典款龍頭,洋溢濃厚復古風(下圖)。

【久樘瑞璽】公設包括一樓交誼廳、廚藝教室、多功能生活藝廊。

20樓頂有更High的View,更寬廣的心,直接感受光線雲影的千變萬化,還能輕易發現時間挪移的痕跡。

烤肉區、曬衣場等,美觀又實用。

號稱為事業成功人士、55歲以上族群量身訂做的【久樘瑞璽】,除了景觀無價外,全棟採用各品牌最頂級配備。

V&B木地板,制音中空樓板,YKK鋁窗+LOW-E玻璃,日立空調,日立冷熱交換機,義大利及德國進口廚具,美國KOHLER及德國DURAVIT衛浴,德國Hansgrohe龍頭系列…等。

住在台中豪宅【久樘瑞璽】,並非不食人間煙火,分別沿上安路與青海路約3~5分鐘車程可達,學區中的上安國小與至善國中,接送方便;基地轉角即為楓康超市,距離逢甲商圈也只需約5分鐘車程,日常採買便利無虞。

聯外交通,鄰近國道1台中交流道,以及74台中環線西屯二交流道,只要短短1分鐘,10分鐘即可到達烏日高鐵站,利用74抵達台中各區通通輕而易舉。

住在【久樘瑞璽】,不是炫富,而是像一本存摺,在這裡慢慢累積自己及家人的品味存款,回應您的精采人生!

看更多台中豪宅【久樘瑞璽】: https://taichung.housetube.tw/22423

諮詢專線:09868-51888 轉 22423

接待中心位址:台中市環中路VS青海路

基地:台中市西屯區福科二路99號

關於記者 Yen Li Hung

相關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