員林新建案 | 七碩四季灣 邂逅空中泳池 滋養心靈的都會叢林

linlinyi
分享:
瀏覽數 :  19,643

以精品展示的概念,打造個人居家品味,讓玄關設計猶如藝廊般,堆疊美學的層次感。;彰化建案七碩建設【七碩四季灣】力邀豪宅大師趙英傑與景觀大師許富居操刀,延續自然理念,打造國際級的曠世鉅作。

 

▲ 位於30米的員林大道五段上,緊鄰700坪兒童公園,把綠意蔓延至基地,享受恬靜的自在。可由省道1號銜接由台74線,約莫35分鐘進入台中;另外由台76線連接一高、二高,交通網路便捷。學區為靜修國小、員林國中、員林高中,散步可達員林著名的果菜市場;迅速進入繁榮的街道,莒光路商圈與靜修路商圈,滿足日常生活採買。

 

▲ 基地面積約918坪,地上14層、地下2層,規劃2~4房,每戶3面採光,總戶數104戶;員林唯一空中泳池,位於社區車道上方,在周遭林蔭的包覆下,隱僻環境帶有與世隔絕的神祕感。

 

▲ 採飯店式管理,大廳以大理石鋪成,打造最細膩的質地。【椿悅迎賓廳】與【嵐山KTV室】天花板以圓形簍空,將空間聚集視覺上的整合。

 

▲ 【四季交誼廳】與【舒活健身房】以挑高的樓層,令人沉澱於環境的氛圍裡。

▲ 【新月Tea House】與【星空Lounge Bar】以寬闊的空間,不用出門也能與朋友在家,享受屬於我們的時尚時光。

 

▲ 每一戶皆有前後陽台,來到4房的樣品屋格局。將其中一間房間,規劃為開放式的餐桌兼書房。

 

▲ 七碩建設【七碩四季灣】天花板設計也霸氣的延伸至最後面,讓空間的整體性,觸及每一個公共領域。

 

▲ 隱藏於玄關後面廚房,標配櫻花 SAKURA三機,搭配潔白櫃體,低調的佇立在一旁;廚房門後為工作陽台空間。

 

▲ 餐桌旁為主臥室空間,在床板之後,開闢一處更衣室間、梳妝台的使用,既實用又擁有自己的小天地。

 

▲ 主臥標配TOTO免治馬桶系列,以牆面素雅的材質,將衛浴空間呈現舒適又優雅的氛圍。

 

▲ 也將這股柔和極致,應用於客用衛浴;標配德國Badeboss衛浴系列。

 

▲ 一邊為孩童房,一邊為長輩房,充分的空間運用,令摯愛的家人與林蔭為鄰,身心的節奏相應自然。

 

一羽知四季  一灣樂生活

賞屋請洽~

台中房地王
彰化大樓建案推薦 七碩建設【七碩四季灣
員林市員林大道五段與復興二街口
09868-51888 轉 29373

關於記者 linlinyi

相關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