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案專訪「茂美洋建設」 宏全盛銷售 總經理 台中市大里區大樓建案【茂美洋 - 有氧淨化宅】

linlinyi
分享:
瀏覽數 :  3,143

建案專訪「茂美洋建設 」宏全盛銷售 總經理 台中大樓建案【茂美洋 - 有氧淨化宅】

[房地王 報導]

 

三十年口碑建商【茂美洋】同名建案【茂美洋 - 有氧淨化宅】屬於工業區裡規劃出來的集合式住宅,提供給工業區裡面,將來的就業人口適當的一個住宅。比照豪宅等級的建案規劃,卻有著很親民的購屋價格,吸引很多人慕名前來。



在規劃上面兼顧了許多豪宅的優點,更多的綠化公園,產品使用樂奇單向流交換機清淨的淨化系統,BWT全棟式砂濾淨水設備,室內使用白馬磁磚,還有採用德國太格木地板。



【茂美洋 - 有氧淨化宅】位置在仁化路,有塗城商圈、成功商圈,光正國爭、健民國小,10分鐘中興路麥當勞、台中軟體園區。基地位置由於鄰近中小學,不管是生活日常或孩子上下學,交通上也非常便利。

 

茂美洋在整個台中,經由74號道,可以南北東西都接得上,有2房及3房的產品,歡迎蒞臨鑑賞,平價好宅入手時機,就趁現在!

 

台中大樓建案推薦

接待中心位址:台中市大里區塗城路640號旁

諮詢專線:09868-51888 轉 23837

 

台中大樓新建案推薦: https://taichung.housetube.tw/23837/

新屋開箱文:https://blog.housetube.tw/5224/

 

 

 

 

關於記者 linlinyi

相關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