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潭子新建案推薦 | 大熊建設【熊立方】複合式生鮮便捷宅 國道四號豐原潭子段 台中都會高速路網即將串連

linlinyi
分享:
瀏覽數 :  9,469

大熊建設潭子新建案【熊立方】身處潭子區市中心地段,稀有的大樓住家新建案,已動土開工。一樓規劃旗艦型生鮮超市進駐,非常具有話題性,生鮮直送彷彿家中的巨大冰箱,讓家中無須再儲備糧食,想吃什麼食物樓下買的概念,儼然成為最便利與健康的代名詞。

 

▲ 【熊立方】接待中心於潭子區中山路三段上。基地則位於靠近福潭路的人和路上,步行5分鐘到潭子火車站,未來將規劃沿線的原鐵路步道,讓鄰近住戶享受飯後悠閒散步的時光。而國道4號最後一塊拼圖,也將在110年完工,從目前國道4號終點前約1.4公里處起銜接台74線止,縮短了原先開車到國1、國3的距離,整個大台中都會區路網高速串連。

 

▲ 台中大樓建案【熊立方】基地面積約1048坪,規劃2、3、4房格局,地上14層樓、地下2層樓,前面退縮12米空間,所以大樓有20米的棟距。2樓目前規劃於日常用品商店進駐;3樓則是住戶與公共空間的運用,打造飯店式休閒會館,有健身房、媽媽樂活廚房、寶貝閱覽室、多功能露天派對廣場,與微風廣場休憩區等等。

 

▲ 近年來出門的困擾則是空氣品質,而【熊立方】特別引進抗PM2.5防霾的日本創新科技「Window Mask」紗窗,讓住戶安心在家開窗,享受空氣對流的舒適感。另外也能隔熱光遮光、隔絕紫外線,發揮省電節能的好循環。

 

 

▲ 樣品屋為3房的格局,標配全套櫻花廚具,有隱藏式除油煙機、烘碗機、雙口瓦斯爐具、時尚三用水龍頭等等。而檯面材質上也很講究,使用杜拜帆船飯店同等級的「賽麗石」,特質是耐刮、耐磨、抗菌 (Microban) 成分,讓食物在料理時保持新鮮,且美觀又好清潔。

▲ 以沉穩內斂詮釋居家品味,讓細膩的質感遊走於室內空間裡。

 

▲ 次臥設計典雅舒適,令人沁心於自我的小世界。

 

▲ 客用採Derek 德瑞克衛浴設備,簡約又大方。

 

▲ 另外一間可以當書房兼客房使用,以臥舖的概念,很適合小憩片刻。

 

▲ 雍容華貴的主臥空間設計,讓人容易放下一天的緊繃感。

 

▲ 主臥也採用Derek 德瑞克衛浴系列,標配免治馬桶,舒適寬闊的沐浴空間,寧靜的氛圍油然而生。

 

健康生活  從純淨空氣開始

賞屋請洽~

台中房地王 台中大樓建案推薦
大熊建設【熊立方】
潭子區中山路三段307號
09868-51888 轉 28972

關於記者 linlinyi

相關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