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來建設 新竹東區大樓新建案 【大任好漾】買在市中心,成功多一半!

linlinyi
分享:
瀏覽數 :  5,773

買在市中心,成功多一半!

寶來建設「大任好漾」市中心智慧防霾健康宅,絕版2房。

 

深諳置產投資的人,都知道市中心的房子沒有景氣問題,只有入席的機率問題,限量稀有、門牌價值、絕版收藏性,在市場上永遠搶手!由深耕大新竹多年的【大任建設】所推出的【大任好漾】,出門就是竹蓮寺黃金地標,連結大遠百、sogo百貨、新光三越、威秀影城,還有麗池公園的休閒味、工藝博物館藝術養分、動物園裡小時候的記憶….,每一天都是時尚饗宴、人文好日外,新竹最知名的八大學區也聚集在此,而且近距新竹科學園區,寶山路、高峰路直直走,上下班一路通行,從地段面、機能面、增值面、置產面、規劃面來看,擁有極大的優勢點,所以一推出反應熱烈,吸引眼光精準的置產行家與年輕購屋者詢問、出手收藏,周周口碑熱銷。

 

【大任好漾】在規劃上也極具用心,思考住的好、就要從健康關照起,所以特別採用WinDow mask防霾紗窗,有效過濾99.8%懸浮微粒,解決空汙問題、對抗PM2.5之外,採用德國製造、進口的前置過濾器,以及廚房配備無鉛水龍頭、亞爾浦濾水器等,讓您呼吸的空氣、生活與飲用水,全都乾乾淨淨,讓您一回家就能身心舒暢,還有台灣第一品牌的冠軍磁磚、TOTO免治馬桶以及雙機一體的智慧雲端保全系統。無論是規劃或建材設備上都超越首購產品的貼心程度,旗艦版的【大任好漾】2房,絕對不能錯過!

 

寶來建設【大任好漾】已正式公開,歡迎預約洽詢。接待中心—西大路/食品路;服務專線:09868-51888 轉 31353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關於記者 linlinyi

相關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