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預售屋 | 泉宇上境。水岸生態景觀,大埔截水溝堤岸新地標

linlinyi
分享:
瀏覽數 :  10,348

倚近大埔截水溝堤岸,周邊住宅唯一高樓建築,擁有360度環景視野,遙望著四季變化與自然間的律動。泉佑開發有限公司【泉宇上境】於彰化地區預售新建案,規劃標準層4併雙梯,總戶數共59戶純住家,格局3房2衛浴,戶戶衛浴開窗,樣品屋室內設計,雍容華貴氣宇非凡。

 

▲預計在2022年完工的大埔截水溝堤岸道路拓寬工程,起點為台19線彰水橋,往東跨越國道1號及穿越縱貫鐵道後,沿線與台1線、縣道137線等平交,終點銜接至中興路口止,將可以疏通北彰化地區橫向車流。彰化大樓建案泉宇上境】基地面積約491坪,建築為地上15層、地下2層,1樓戶外規劃左右兩邊的庭園廊道,將周圍的綠蔭延伸進來。

 

▲公設區域在大廳與健身房,室內設計走沉穩內斂路線,一股平衡之美油然而生。

 

▲ 標配維夫拉克電子鎖,掌握家中安全的關鍵;由玄關端詳室內景致,有種回家的放鬆感釋出。

▲ 標配櫻花全套廚具:烘碗機、抽油煙機、瓦斯爐三機,水龍頭以及櫥櫃也是SAKURA品牌,令人愛不釋手。

 

▲ 純3房格局有規劃32、36坪,而樣品屋坪數36坪,樓高3.2米客廳寬敞舒適,地板鋪設拋光石英磚。

 

▲ 將靠近客廳的房間,改為穿透視野的書房,讓空間有加大的感覺;在臥鋪上閱讀也好慵懶喔。

 

▲ 另外一間設計為帶有個性的單人房,在小天地裡展現自我品味。

 

▲ 客用衛浴設計潔白無瑕,對照著細膩質感的主臥衛浴,標配為Derek 德瑞克衛浴系統。

 

▲ 將木質紋路應用於主臥空間,引進大地色彩,讓人容易沉澱一天疲憊的心。


綠人文  沐自然  光建築 

賞屋請洽~

台中房地王
彰化大樓建案 泉佑開發有限公司【泉宇上境
09868-51888 轉 28816

台中 LINE: https://goo.gl/vPHzQJ
LINE ID: @taichung.housetube

關於記者 linlinyi

相關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