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銳博史上空前私房美景傳奇呈現 不只面對萬坪公園家在4000坪樹海之中

linlinyi
分享:
瀏覽數 :  18,046

家就蓋在4000坪樹海裡?對於寸土寸金的都市核心來說,根本難以想像,但這卻是【精銳博】住戶的生活日常。

寬敞的庭園規模,加上精銳建設的時尚DNA與「綠色美宅」理念,讓這座社區有著超乎想像的風景。南北兩座超大庭園,處處可見時尚與自然的完美交融,在美感、休閒感上下足了工夫。就像這條由粗獷石塊鋪成的路徑,帶人沿著石板悠閒上坡,途中有巨石構成的山水生態,邊走邊聽著淙淙流水聲,如詩又如畫。來到山坡的制高點,是一座充滿藝術氣息的巨型鳥屋,讓人可以在林間自在休憩,甚至在這裡享受社區森林餐廳提供的下午茶。

精銳博】位在低密度開發的單元二,正對面就是14000坪生態公園。基地坪數廣達2377坪,建物卻只佔350坪土地,加上緊鄰2000坪兒童公園,形成4300多坪的四面臨路完整街廓,整個街廓只由【精銳博】唯一獨佔,讓家就是在4000坪綠意裡面。

建築坐南朝北,20層雙塔建築特地前後左右錯開,讓每一戶都有良好的採光與氣場,齊質的50坪,均為3房2廳設計。

台74線快速道路匝道離【精銳博】只要1分鐘,無論到高鐵,或著轉往中山高、國道3號,交通均很便捷。

走進【精銳博】花園的瞬間,映入眼簾的是渾然天成的山水,將人的身心瞬間帶離城心。

【明月松間照,清泉石上流】

為了讓山石呈現不同的自然色澤,這些上百噸的巨石來自台灣各地,並且由一群石匠師傅仿自然手法鑿打、堆磊,耗費數個月時光才完成,令人覺得這片山水似乎原本就在這裡。在清泉水氣的潤澤下,充滿山林的氛圍。

古人說,水能漱心,流泉激石而成瀑,是畫面、是樂章,是隨風而來的清新,也是健康的負離,坐在森林鳥屋往外望,盡是濃綠、淺翠,身心同時被深深洗滌。

藝術編織風格的鳥屋,留下各式透光的洞隙,任憑微風俏皮地在縫隙間追逐玩耍,不時滑過臉龐,就又一溜煙的消失。

森林裡的小徑當然不止一條,也形式各異。像這條就是用舊時農家磨米麥的石磨組成,石磨越大,代表農作收成越豐足、越富裕,具有讓住戶踩著錢回家、生財加祿的暗喻。聽完說明,你是不是會跟我一樣立馬走在錢上?

漫步在台中南屯區新建案【精銳博】的綠地時,巧遇三隻陸龜做日光浴。原來這是一種慢活概念的延伸。

既然要呈現慢活精神,慢慢家族裡的三隻蝸牛也在草地上自在悠遊,提醒大家放慢腳步。

想念小時候悠閒盪鞦韆的時光嗎?藏身在樹林裡的進化版「臥鞦韆」,可坐可臥也可兩人共享,讓氛圍非常巴里島。

在新建案【精銳博】,不止能在樹下散步,還能穿梭在樹梢間。透過樹梢看出去,就是二千坪兒童公園,社區內外的綠串聯為寬闊視野。

生活中偶爾會想escape一下,這個被樹籬圍住的小逃離花園,是最適合獨自放空的秘密空間。

處處都見用心的【精銳博】,就算不經意抬頭也有驚喜。漂浮在半空中的立體植栽塊體,有著阿凡達電影中的浮空奇景。

時尚悠閒的游泳池,以森林為背景,用鳥屋吧檯提供飲料服務,單是坐在池畔發呆,就夠忘憂了!泳池旁設有三溫暖烤箱,是另一種紓壓享受。

進入一樓大廳前,先巧遇一泓水池,池中兩顆巨大又奇巧的巨石,據說來自深海,怪不得有種充滿歲月感的蝕刻之美,由於長得很像恐龍破蛋而出後留下的化石,被稱為侏羅石。這些非比尋常的收藏,都是社區的無價資產。

抬頭看到的不止是水晶燈,還有隱藏其中的彩虹烙印在地上。接待櫃台牆面的藝術品,是藝術家宋璽德的「晨露」,清晨的水氣凝結於荷葉上,晶瑩欲滴,想像一下,露珠飽滿後滴落,大理石牆面上的古木紋,像不像水珠落入水面所盪開的陣陣漣漪?在精銳博,即便展現奢華感,也仍緊緊圍繞著自然元素與藝術之美。

為了讓室外景觀繼續延伸進室內,大廳的落地玻璃巧妙結合屋外林相,採用白色玻璃切割成樹幹構圖,捨棄厚重窗廉,以自然的分割線讓視覺得以拓展。

這傾斜15度的灰玻璃,是為了倒影水池與森林的720度視角景觀,坐在室內長椅,看實景與映景彼此虛實交融,有著如夢似幻的迷離感。

森林餐廳特別聘請社區主廚,用餐不必出門,從餐廳的坐席裡,就能欣賞戶外的遼闊美景,天氣涼爽之際,移往戶外用餐更是一大享受!

低調奢華的Lounge,是住戶談天說地的好地方。

在這裡,健身房無需安裝電視,窗外的綠景,讓人有在森林中暢快奔馳的感受。

簡單介紹完【精銳博】的綠景(沒錯,真的只是簡單介紹就已經佔不少篇幅),接下來就來欣賞室內格局。精銳博一層有四戶,有三部電梯的高規格規劃,梯間則是走深色時尚的大器路線。

這間實品屋將三房裝修成二房,一進門是以綠色植栽搭配鏤空金屬架隔出玄關空間,讓空間既能有區隔性,也仍保有寬闊感。

簡約客廳有著剛剛好的舒適生活空間,如同現在讓很多人都有感觸的減法哲學,人生其實真正需要的不多,足夠就好。

客廳與陽台沒有高低落差,落地窗內外的高度都是等高,進出更無障礙。

從陽台眺望,下方是泳池、北院庭園以及2000坪公園,棟與棟之間都保持著自在距離。

50坪,不是大家印象中的豪宅坪數,但這裡的客戶都屬於「一家多屋」的生活型態,手上本來就有大坪數的房子,他們早已過了追求室內的坪數的生活階段,現在他們最渴望的,反而是戶外的休閒度假空間,【精銳博】尺度驚人的庭園與風景,正好是他們在事業有成之後最想要的生活。

L型廚房採用日本櫃體,把踢腳板空間設計為足元抽,每一吋收納空間都不浪費。三口爐下是烤箱,煮菜同時也能烤麵包、烤雞,讓料理更有效率。

走溫馨簡約的客房,讓來訪家人有著能歇息的空間。

以2房併成的大主臥,擁有相當舒適的起居空間。

空間完整、收納功能強大的穿衣化妝間,再也不必委屈衣物們擠在衣櫃中。

採光如此棒的浴室,能邊泡澡邊眺望美景,實為人生一大樂事。

【精銳博】的庭園造價驚人,但單單用錢絕對成就不了如此感人的風景,時間、工藝、美感、收藏、用心,一切一切,有錢也難買,但若想在台中市區擁有如此奢華綠意的森林美宅,錯過就不再了。

更多台中南屯區新建案精銳博介紹:https://taichung.housetube.tw/22958

賞屋專線:09868-51888 轉 22958

關於記者 linlinyi

相關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