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案專訪 「宇根建設」設計總監 黃瓊秋 高雄新成屋【精銳6 隱貴藏富】

linlinyi
分享:
瀏覽數 :  2,598

建案專訪 「宇根建設」設計總監 黃瓊秋 高雄新成屋【精銳6 隱貴藏富】

[房地王 報導]

2007年我們成立了宇根建設公司,宇根打造的不只是建築,更是蘊育理想的生活所在,公司本身有建築、室內、景觀、設計團隊,所以我們每一次都打造量身訂做的建築。

 

我們用一雙全勤奉獻的雙手,為您灑下幸福的種籽,冀望在宇根用心的生活建築裡,能讓您及家人看見快樂、希望和美麗。

 

高雄新成屋「精銳6期」的設計理念很簡單,就是從「喜悅」出發,回歸健康需求與生活的感性,保留了都市的優點,這裡隔離了塵囂。

 

幸福建築的美妙樂章並非渾然天成,需要勇氣和不可知的未來進行挑戰,期待並想像著完整的旋律會有多美妙!更需要具備迎向永續的恆心,堅持不被終點束縛的信念,馬不停蹄的尋找最美妙的素材相結合,希望您能在這裡感受到幸福的溫度,在宇根的建築中感受自在的安心與溫暖&永遠幸福。

 

【精銳6 隱貴藏富】基地位址:高雄市鳥松區育成二街87號

諮詢專線:09868-51888 轉 31033

 

高雄新成屋透天專屬網址:https://kaohsiung.housetube.tw/31033

關於記者 linlinyi

相關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