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富宇居易】新竹寶山新成屋 | 富宇建設 正寶山市區 竹科3分鐘,雙溪國小第一排 現在成家 送50萬輕裝潢

Yen Li Hung
分享:
瀏覽數 :  14,983

建案推薦「富宇居易」位於新竹寶山正市區,全新完工,竹科3分鐘,雙溪國小一牆之隔、寶山國中、寶山鄉公所、圖書館,傳統市場等,入主優質文教生活圈。

「買屋就送50萬輕裝潢」,有四組裝潢設計風格含傢俱(家飾品不算),可供選擇,一卡皮箱即可入住。

新竹寶山新成屋【富宇居易】送的50萬輕裝潢,主要用於三房的客、餐廳,主臥裝潢及傢俱提供。

先來看看第一組(上圖)實品裝潢屋(共4組),除了桌上擺飾品外,整組沙發,客廳桌、裝潢電視櫃,都跟現場看到一樣,全都送。

第一組中的主臥,整座床組,含2床頭邊桌及木質床頭版訂製等。

轉過來看主臥另一側的大衣櫃,這組主臥空間寬敞,原規劃若還不夠用,仍有空間可添加衣櫥。

三房二廳二衛的格局中,衛浴都是乾濕分離,空間都不小。

這個角度可以看到從入門開始,天花板上燈具,玄關鞋櫃,餐桌等,都在50萬裝潢範圍內唷!

總結整理一下,第一組裝潢、傢俱配置方式(如上圖)。

接下來,介紹第二組了,從客廳開始(上圖)裝潢風格略有不同,但傢俱配置卻是風格迥異。

從陽台往門口看的視角,大門旁就是三門大鞋櫃,餐廳,清爽簡潔風。

這個角度,鞋櫃可以看得更清楚,中間沒開的還有一扇門,共三門三排。

第二組主臥的衣櫥櫃子,素雅實用,一面是房間門,另一側是主臥衛浴。

大面積開窗,衛浴同側採光通風都很優。

從餐桌看客廳格局,家中即使有小小孩,玩耍跑跳都不用太擔心會撞到,空間夠大唷!

回顧第2組選項總整理,開始很難選了,哈哈!

第三組選項開始了(上圖),喜歡深色系傢俱或裝潢風格者,可以參考,這組是我們今天參觀的3房中,坪數最大的。

從陽台方向看過來,鞋櫃與餐桌分置大門兩側,與前2組色系不同,風格也略有差異。

從這個角度,可以看到這組選項的入口玄關,與餐廳的質感,只能用「大器」形容。

從門口餐廳旁往房間方向看,還蠻有文青FU的。

進來主臥,深色系工業風,大面開窗,如果家有小小孩,放下嬰兒床,跳跳床,佈置玩具小角落等,都還寬敞有餘呢!

大衣櫥,化妝鏡,簡潔沉穩設計風。

推開主臥門,門前有個小玄關,就是主臥衛浴門口,然後才進到房間。

看到前面這三組,其實已經很難下決定了,還有一組提供給各位參考。

來到第四組選項了,有沒有發現,客廳桌子是這四組中唯一的圓形,哈!電視櫃與跳色沙發(彩色靠墊不算喔),均與前三組不同。

從客廳陽台位置看,大門一進來,餐廳與大鞋櫃分置兩側。

門口大鞋櫃跟上組一樣,規劃在入口玄關處,但設計風格略有不同,色系也較淺。

輕裝潢簡約風,即使退休的銀髮族兩夫妻,住起來也很相當輕鬆舒適。

進來看主臥,明亮窗舒適床,誰看了都會喜歡。

這組大主臥的另一視角,依舊是開大窗,大衣櫥;只要是光線好,心情好,身體就健康。

工作陽台,推出去就是【雙溪國小】操場圍牆,與孩童們的上課作息聲息相聞。

看完「富宇居易」3房中的4種輕裝潢設計,其實都是走時尚簡約風,耐看不易退流行。

【富宇居易】公設,走時尚大器飯店風華,輕豪宅路線,採多重門禁,確保社區安全、迎賓時尚門廳、社區藝術廣場、閱覽會議室、兒童遊戲區等。

多功能教室、健身房、四季香榭中庭,休閒機能,動靜皆宜,不用出門就能享有渡假般,養生休閒飯店式生活。

首購族的頭期款較不足,買房已經不易,何況再去裝潢;買房就送50萬客、餐廳、廚房、主臥裝潢含傢俱;剩餘的2房也許目前孩子小,用不到,日後再慢慢添購即可。富宇建設機構-盛裕建設【富宇居易】挺你輕鬆成家,幸福安居。

 

新竹建案推薦 富宇建設機構-盛裕建設 富宇居易

接待中心:寶山鄉雙園路二段258號

洽詢專線:09868-51888 轉 20605

 

關於記者 Yen Li Hung

相關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