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社後花園【映森林】透天別墅推薦 擁抱森林公園 呼吸天然的優質環境+台中新社一日遊

linlinyi
分享:
瀏覽數 :  13,218

新社名為台中後花園,每年春暖櫻花綻放有著櫻花小鎮的封號,來到【映森林】參觀新成屋透天別墅,生活圈鄰近新社高中、新社市區,綠生活空間環境佳處處皆美景,來趟新社賞屋一日遊。

 

這次規劃了新社賞屋一日遊路線 :千樺庭園餐廳→映森林賞屋→馬力埔彩繪小徑 →夢幻湖→清福水餃麵館→新社水煎包→彩虹山舍,一起來體驗【新社映森林】居住的生活品質吧!

 

★ 台中最新建案情報 : 請按此加入

千樺花園餐廳<網站><FB>
地址:台中市新社區協成里協興街61號
電話:(04)2582-1141

▲夢幻森林系的玻璃屋,綠意盎然的庭園感受森林芬多精,繽紛色彩漫步其中盡情感受森林浴,陽光灑下坐在森林植物包圍的餐桌,盡情品嘗美味佳餚  

▲有著夢幻森林系的千樺花園,花園裡近二百種的植物在季節的變換中而有不同的風貌,在花色繽紛的庭園中輕鬆的漫步,感受美麗的幸福花園。

▲第一站來到千樺提神一下品嘗千樺的手沖咖啡,主廚特別現場示範點滴手沖咖啡,別於一般繞圓的方式,是用水滴的方式慢慢注入咖啡。首先第一段一滴一滴的慢慢給水,接著第二段使用小水柱,第三段則是用大量的水沖泡讓水泡泡浮上來將雜質分開。

▲點滴手沖咖啡果香迷人帶有韻味,豐潤的果香味細膩而迷人。

 

映森林(誼佳開發建設有限公司)
接待中心 :台中市新社區中和街一段3號
電話:09868-51888 轉 25839 
參考資訊映森林

▲映森林接待中心就位在新社區中和街一段3號,已完工的新社區建案規劃成屋透天別墅,相較於市區的透天別墅價格較為平價,新社區的休閒園區、空氣、環境相當好,距離北屯市區只要十幾分鐘,國道四號大坑路段建好後不管是往北往南都很方便。

▲新成屋旁透天別墅旁就是森林公園,每年春暖花開還可欣賞櫻花綻放之美。

▲映森林新成屋透先別墅總共有21戶,別墅共分A、B、C區等不同的空間設計,詳細資訊可參考<台中房地王映森林資料>

▲首先來參觀的是B3透天別墅,樓層一共有四樓,樓層規劃為四房、客廳、餐廳、廚房、神明廳等,一個層樓設有兩個房間。 

▲一樓客廳空間寬敞,廚房系統櫥櫃相當完善,門口設有影像控制板,可連絡警衛、監看、開門、說話聯絡等空能。

▲主臥室空間可直接俯瞰別墅社區的風景,浴室有淋浴SPA功能、免治馬桶等。

▲接著來到C2透天別墅,空間較於B棟來的大,可直接俯瞰森林公園。

▲C2透天別墅設有獨立的停車車庫,不用擔心颳風下雨等問題。

▲C2別墅一、二樓層為樓中樓的設計,更為凸顯明亮寬敞的視覺效果,在空間規劃上更能多樣化的運用。

▲主臥室設有浴缸,可邊泡澡邊欣賞戶外森林風景的獨家視野。

▲頂樓陽台的視野相當寬敞,俯瞰森林公園呼吸新鮮空氣享受片刻的寧靜。

 

馬力埔彩繪小徑
地址: 426台中市新社區中和街一段114巷

▲接著來到全台最長的彩繪小徑,巷弄間繪畫著新社農村風在地文化彩繪。

▲彩繪巷路面平緩全長一公里,很適合邊散步邊欣賞彩繪圖牆。

▲馬力埔彩繪小徑有別於其他彩繪村,將特色花卉、農特產品、在地意象與農村特色繪入其中,了解到當地人的生活與豐富的自然生態。

 

新社夢幻湖
地址: 426台中市新社區崑山里食水嵙6-2號

▲早期為雙翠樂園的新社夢幻湖,樂園荒廢後現今為露營區繼續營運將湖泊保留了下來。

▲湖光映翠及自然天成的夢幻湖,湖面平坦如鏡可以邊散步邊欣賞森林浴。

 

清福水餃麵館
地址: 426台中市新社區興安路上
開放時間: 10:00–20:00
電話: 04 2581 5531

在地人推薦的小吃美食,不管是牛肉麵、陽春麵、餃子類都很推薦,每到中午不少客人紛紛前來享用美食。

▲首推就是內餡飽滿的水餃,搭配清湯就能美味吃飽飽。

▲另外推薦餛飩湯,獨家湯頭搭配水餃不少遊客紛紛推薦這道料理。

 

新社水煎包
地址: 426台中市新社區興安路7號
開放時間: 14:30–18:00(週三公休)
電話: 04 2582 0373

▲看似不起眼的小攤販可是在地人推薦的新社必吃美食,而且除了價格平價以外可是完全沒有偷工減料喔。

▲沒看過水煎包價格只要18元,雖然家店沒有醒目的招牌,但不少在地人與遊客時間一到可是紛紛來排隊喔。

 

彩虹山舍
地址: 422台中市石岡區和盛街南眉巷10號
電話: 04 2581 6677

▲近期台中火紅的IG網紅打卡點彩虹山舍,繽紛的彩虹筆、紅裙女孩、琴鍵階梯每個角落都很適合拍照留念。

▲尤其是紅裙女孩露著巨人美腿,可是彩虹山舍的必拍造景之一。

  

▲後方景觀餐廳的琴鍵階梯不管是站著坐著拍都好看,也可以在餐廳用餐欣賞景觀視野。

 

映森林(誼佳開發建設有限公司)
接待中心 :新社區中和街一段3號
電話:09868-51888 轉 25839 
參考資訊映森林

關於記者 linlinyi

相關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