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新建案 臻研建設【臻研臻邸】下公館商圈2~3房 光的美學宅

linlinyi
分享:
瀏覽數 :  2,086

 

 

新竹新建案【 臻研臻邸 】

下公館商圈2~3房 光的美學宅

 

臻研建設竹東名宅最新力作—「臻研臻邸」一公開即熱銷連連,躍居竹東最具人氣的指標個案。「臻邸」基地座落下公館商圈,中豐路與東榮路口正角地,車程1分鐘直上台68線,快速前進竹科、竹北高鐵特區。

 

臻研臻邸」賦予空間絕對的舒適、完美的機能,開創更高價值。在格局規劃上,期帶給客戶高效率、高質感、高品味的名宅生活。 雙塔式設計、單層四併、戶戶邊間,三房坐擁前後雙陽台,主次衛浴全部開窗採光,每天讓太陽喚醒;一般個案做不到的規劃,「臻研臻邸」以專業細膩的設計,為您一一實現。

 

德日精品建材, TOTO全系列衛浴精品、智慧馬桶座、德國低甲醛耐磨木地板、及智慧居家系統密碼鎖,全方位打造健康、安全、品味的居家生活。「臻研臻邸」2-3房,首付30萬,總價498萬起幸福成家,讓您即刻晉升名宅主人。

 

接待會館 : 竹東北興路.大同街口

貴賓專線: 09868-51888 轉 30338

建案專屬網址:https://hsinchu.housetube.tw/30338

 

 

關於記者 linlinyi

相關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