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善化新成屋【蕾夢湖2】賞屋行【台南善化輕旅行】美食景點賞屋半日遊

潘小龍.
分享:
瀏覽數 :  6,526

今天要去參觀在台南善化的【蕾夢湖2】,是位於台南善化區新成屋【良勳建設】為三十幾年、在地的建商,建案格局基本上分成三大類,一面湖、二社區型及三面路,可依個人喜好與預算來做選擇。

現在除了賞屋外,未來會加上一些美食行程,把它變成是一種生活休閒與工作的一部份,盡可能以建案為中心,吃、喝、玩、樂一日或半日行來做報導。

高雄出發->NU PASTA吃義大利麵->逛善化巿場->和契鬆餅->胡厝寮彩繪村->蓮潭公園->小新國小->陽光大道良勳建設【蕾夢湖2】賞屋->回程。

出發前還有點時間,便在家先煮了杯拿鐵,喝完再出門,滿足地開始此次的旅程。

開了約一小時,來到今天中午吃飯的地方,差不多肚子也空了,該好好吃個飯啦。

點了它們的新品推薦【奶香烤深海魷魚義大利麵】,並升級A套餐,就是多了濃湯與飲料。服務人員先送來了湯品與飲料。濃湯喝起來與一般排餐所附的很像,感覺soso;飲料我是點桔茶,桔茶的濃度還OK。

主餐幾分鐘後也隨即送上來,烤魷魚為此餐的重點,吃上去帶點烤肉的香味,推薦+1;義大利麵裡還有香菇、花椰菜、洋葱與培根等配菜,吃起來讓餐不會太單調;量的部份對一般男生來講,吃起來有飽足感喔。

•【NU PASTA】
地址:台南市善化區中山路113號
電話:06 585 8867
再來去善化巿場逛一下,在中山路停車不太方便,可往巷子裡找一下車位,就會很好停。

在逛巿場的過程有經過一個景點,為【灣裡街戲院】,外觀似乎與一般建築沒什麼差異,但從這個戲院位置來看,以前這裡想必是善化的巿中心位置。

吃完也逛完街,再來是甜點時間,在網路上google了一下,有間【和契鬆餅】也在巿場附近,便走路前往,我點了【一抹紅豆】,價格為65元,圓形鬆餅外型很特別,上層還撒了一層糖粉,可先吃原味,再抺上抺茶與紅豆,最後若能再配上一杯飲料應該會更棒!

•【和契鬆餅】
地址:741台南市善化區進學路1號
電話:06 581 1611

再來下一個景點為【善化胡厝寮彩繪村】,近幾年來,彩繪越來越流行,胡厝寮也是彩繪村其中一個地方,因這裡的街道路的寬度並沒有很大,所以建議可至【代天府】來停車,空間較為寬敞且後方還有公廁可使用。

彩繪村裡有時下流行及令人懷念的卡通,有海綿寶寶、我們這一家、龍貓、白雪公主與七矮人、三隻小豬..等等,我走了一圈下來,腳也開始酸了,多運動一定不會錯。

•【善化胡厝寮彩繪村】
地址:台南市善化區胡厝寮
電話:無

再來要前往善化LM特定區的【蓮潭公園】,有15,000坪大,屬於洩洪池,下午或傍時時分常會有住附近的人來這裡運動,【蕾夢湖2】就在此湖的正旁邊,是此案最大的特性之一。

這公園真的很大,而且有設計人行步道,方便來運動的人行走與散步,我來的時候也快接近黃昏時刻了,太陽照過來真的很舒服。

學區部份,在【南科LM特定區】內將會有一間新設的【小新國小】,12年的教育全都在這裡,不需再跑到別的地區上課喔~以下為現有的【小新國小】。

【蕾夢湖2】的接待中心在陽光大道199號,陽光大道貫穿整個【南科LM特定區】,為主要道路之一。

接待中心在基地最右下角,整個社區透過右下角的管理室做進出人車管理,住在社區內有一定的安全程度。

門口規劃獨立禮賓休閒會館,有【管理會客室】、【健身房】及【會議室】等空間,供住戶與來訪客戶使用。

好吧,讓我們參觀一下樣品屋吧,為臨路朝南獨院雙併別墅。

一樓規劃車庫、客廳、飯廳及廚房等空間(圖片來源為蕾夢湖FB)。

二樓規劃為主臥與一間套房(圖片來源為蕾夢湖FB)。

三樓為兩間套房(圖片來源為蕾夢湖FB)。

頂樓可做工作室等規劃。

參觀完後,便趨車回高雄,結束今天的賞屋半日遊。基地離國道3號約4.5公里,約7~8分可上交流道。

台南建案推薦 良勳建設 台南善化新成屋蕾夢湖2
https://tainan.housetube.tw/31058
接待中心:
善化區陽光大道199號
洽詢專線:
09868-51888 轉 31058

關於記者 潘小龍.

相關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