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清水新建案 | 德光建設【晴空墅2】 全面奈米健康宅 坐擁陸、海、空網絡核心 藝文聚落生活圈

Yen Li Hung
分享:
瀏覽數 :  21,353

在地建商德光建設,在清水重劃區鄰近民族路綠園道旁,推出【晴空墅】2期。

【晴空墅2】經由中清路可以快速連接台中國際機場、中科園區;利用台灣大道可以抵達關連工業區,三井OUTLET。走向上路可達台中工業區,精密機械園區等。

快速接軌貫穿台中都會區東西向三大道,向上路、台灣大道、中清路。利用國道3【沙鹿交流道】,5分鐘迅速銜接國道1、3、4號高速公路,61快速道路,接軌全台;南來北往真輕鬆。

★ 台中最新建案情報 : 請按此加入

距離台中港5分鐘,台中國際機場5~10分鐘,【晴空墅2】正好位於這海空雙港腹地之中。

【晴空墅2】建案基地,位於清水區忠孝一街,步行到社區外的大馬路,就是民族路的綠園道,林蔭綿延直到61快速道路下,總長約3公里。

沿線綠意綿密,大樹參天,晨起、黃昏都是散步運動的好去處。

堪稱海線唯一且最美的綠園道,【晴空墅2】基地佔盡綠地優勢。

沿著民族路綠園道,還可以來到鰲峰路口附近的【牛埔仔運動公園】。

小小孩玩沙坑,大小孩玩運動器材,跑步打球,都適合的社區運動公園。

假日,在這裡等待風起,全家一起來放風箏,在這麼大片的操場上,夠孩子追趕跑跳,玩上一整天了。

除了樹還不夠大之外,其實步道及公廁設施等也都早已完善齊備。

等待樹木長大,假以時日濃蔭密布時,帶著孩子樹下野餐,鐵定更美。

公園旁,還有一個土地公廟,很多老人家會到廟旁的大樹下休憩下下棋。

充滿綠意的生活環境,一直是多數人對住宅居家環境的首選,鄰近公園綠地,更是買房的第一考量。

喜歡【晴空墅2】這樣的居家環境,就直接先到沙鹿市區中山路上的接待中心了解建案吧。

【晴空墅2】基地超過千坪,占地廣大,共47棟,41戶住家,6戶店面,地上4樓,4~5房規劃,前院可停1~2台車(上圖為3D示意圖)。

上、下圖,為【晴空墅2】的車庫、客廳及臥房、起居室內3D 示意圖, 僅供參考。

在建材上,【晴空墅2】因應空汙,提出奈米健康宅計畫,提供各戶標配,安裝在客廳層的雙流新風機,淨化室內空氣。

興建時就會直接在牆面上安裝好,時尚唯美完全不佔空間,也不影響客廳裝潢。

在【晴空墅2】接待中心內,可以實際看到建案標配中的林內廚具(上圖)。

衛材標配,Caesar凱薩衛浴免治馬桶座,洗手面盆,高級化妝鏡,SPA花灑蓮蓬頭等。

其他標配還有門口感應燈、電子門鎖、電動窗簾、遙控燈光、主臥緊急壓扣、紅外線感應、磁簧保全等。

大門採用硫化銅門+電子鎖。

【晴空墅2】基地,所屬學區為建國國小(上圖),上學約5分鐘車程。

海線明星學校清水國中(上圖),同屬學區中的清水國中與建國國小前後比鄰,家長接送便利。

在這2所學校旁就是【清水第二市場】,黃昏市場,接孩子放學,順便買菜回家煮晚餐。

順著市場往後走,就是台中海線藝文愛好者的最愛【台中市港區藝術中心】。

從學區到藝術中心,整個藝文生活特區,都在【晴空墅2】生活圈內。

【台中市港區藝術中心】是位在清水區內的公立藝文場所,經常舉辦各類藝文活動。

整體空間建築,是採仿閩南合院風格的設計。

表達傳統文化書院的格調,在古樸典雅中帶有本土傳統氣質。

【台中市港區藝術中心】內,主要區分為展覽廳、演藝廳、美術家資料館、演講會議廳。

戶外劇場休閒區、研習教室區和行政區,是一座具有多功能的複合式藝術展演場所,總面積約三公頃,假日親子休閒好去處。

【台中市港區藝術中心】正對面就是清水眷村文化園區,順路過來看看。

這裡自101年起,經過國防部審查,已經成為全國13處眷村文化保存計畫之一。

獨特的眷舍建築,也讓這個眷村的保留,成為台中海線的重要藝文景點之一。

有公園綠地,學區,傳統市場,藝文中心,眷村文化園區,【晴空墅2】讓您住在台中海線最文青的聚落。

台中建案推薦【晴空墅2】:https://taichung.housetube.tw/31381/

諮詢專線:09868-51888 轉 31381

接待中心:台中市沙鹿區中山路605號

關於記者 Yen Li Hung

相關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