順遊壯暉建設【享硯】賞屋行【高雄湖內輕旅行】美食景點賞屋半日遊

潘小龍.
分享:
瀏覽數 :  7,688

今日前往湖內區參觀壯暉建設所蓋的併排雙車透天別墅,案名為【享硯】,以鋼筋混泥土施作而成,為此案最大的特性之一,當天參觀時,12戶中已賣10戶,只剩下2戶,銷售速度甚快。

行程規劃如下:

高雄出發->蕃茄會社->壯暉建設【享硯】賞屋->黑狗曾碗粿之家->台糖糖廠冰品->奇美博物館->回程

第一站:蕃茄會社 最美麗的廢壚 夏季限定 百年鳳凰花

在前往賞屋前,先去【蕃茄會社】,之前攝影師朋友於五月份來這裡朝聖,拍攝百年鳯凰木開花,加上會社的斷垣殘壁,建築物與植物產生強烈的對比,實在美不勝收。此次我來的時間不太對,但也先來看看現場,等待下次花開的來臨。

由於近來鮮少人進來,路邊草高度都長到我腰間高度,連進去都有點困難,我硬是把草撥開後走進去,結果褲子上滿是【恰查某】。

•【蕃茄會社】
地址:高雄市湖內區中山路一段360號
電話:07 6991 2212

第二站:壯暉建設 享硯 跨界高雄/台南 閃耀RV樂活新據點
 

壯暉建設已有三十年的建築老字號的雄厚背景,深耕在地經營,從「法蝶系列」持續延續優質作品,再度打造【享硯】百米闊別墅新地標!【享硯】接待中心與基地位於湖內區信義路167巷。

9.65米的超大面寬,媲美兩棟透天格局;車庫可併排兩台汽車。
從門口進去後,即看到明亮的客廳。
廚房選用櫻花牌三機廚具,雙口瓦斯爐、隱藏式排油煙機、吊掛烘碗機,搭配不鏽鋼桶身洗滌槽以及韓國人造石檯面。


一樓除了客廳、飯廳、廚房等規劃外,還有一間孝親房。
寬敞的大主臥。
採用Derek德瑞克精品整體衛浴設備。
交通部份,基地離中山高速公路路竹交流道約7公里的車程,開車約10分鐘左右可到;往北可接86快速道路關廟交流道,距離約4公里,開車約7~8分鐘。
附近學校有明宗國小與湖內國中。基地離明宗國小,距離約1.6公里,騎或開車約3分鐘可到;湖內國中離基地約2公里,開車約4~5分鐘可到。

第三站:黑狗曾碗粿之家 古早味美食

採訪完後,即前往省道旁的【黑狗曾碗粿之家】吃午餐,前幾天在網路上google湖內區的美食,便找到了這一家店。
我點了碗粿、四神湯與綜合小菜,餐點到後,才發現四神湯的腸子與小菜有重覆;四神湯湯頭很濃郁,魯味裡有嘴邊肉、腸子及菜頭,碗粿本身不加醬也很夠味,顧客在也中午時間絡繹不絕的進來,想必是附近商家與工廠常來的店家。
•【黑狗曾碗粿之家】
地址:829高雄市湖內區中山路二段41號
電話:07 699 3686

第四站:台糖糖廠冰品 午後吃冰好去處

湖內離台南巿只有一條橋之隔,且天氣這麼的炎熱,飯後不吃冰品有點對不起自己,便前往【台糖糖廠冰品】。
點了一碗 【紅豆牛奶冰淇淋】,價格只要NT$ 35元,CP值很高,本身牛奶味道是淡的,剛好透過紅豆來點綴,真是完美組合。
•【台糖糖廠冰品】
地址:717台南市仁德區文華路二段290號
電話:06 266 5840

第五站:奇美博物館 氣質加分 散步景點

於台糖旁有一知名景點,叫【奇美博物館】,雖當天休館,但依然來這裡散步走走,運動有益健康喔。博物館佔地9.5公頃,以典藏西洋藝術品為主,為奇美實業創辦人許文龍所創立。

•【奇美博物館】
地址:71755台南市仁德區文華路二段66號
電話:06 266 0808

高雄新建案推薦【享硯】
所在區域:高雄巿湖內區
建設公司:壯暉建設
建案規劃:透天別墅   
諮詢專線:09868-51888 轉 31113

關於記者 潘小龍.

相關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