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建案推薦 臻研建設【臻研臻邸】一層四戶 單純齊質 首付30萬買光合2~3房

linlinyi
分享:
瀏覽數 :  4,562

 

 

新竹建案推薦【 臻研臻邸 】

一層四戶 單純齊質

首付30萬買光合2~3房

 

住竹東,首選下公館熱鬧商圈;住好宅,首選光合2~3房「臻研臻邸」!車程3分鐘直上68號快速道路,直通竹科、竹市、高鐵特區,上班快速沒煩惱,下班回輕鬆到市中心名宅,享受重劃區沒有的商圈便利。

 

臻研臻邸」是臻研建設深耕竹東的第三棟建築,多年與客戶在地互動,最了解客戶的需求與期待。「臻研臻邸」擇地中豐公路稀有大角地,雙塔式建築設計、讓每戶都享有邊間優勢,最大的採光面、最舒適的通風路徑,讓居家時光,都浸沐在自然風光的洗禮。「臻研臻邸」以自住客層的需求為考量,用心建築規劃,避免單層戶數過多、出入管制不易, 一層四戶雙電梯,分層門禁管制,打造出入單純、鄰里相識的安全環境,不僅加深住戶情誼與居家聯防意識,更讓社區充滿鄰里可親的問候和笑容,不是一群匆匆而過的陌生人。

 

「臻研臻邸」首付30萬 總價498萬起,人潮金店面總價1398萬起 ,配備TOTO全系列衛浴精品、智慧馬桶座、德國低甲醛耐磨木地板、智慧居家系統密碼鎖。美好生活,需要點滴細節實踐,「臻研臻邸」歡迎您來聊聊想要的生活樣貌,我們用心傾聽。

 

接待會館 : 竹東北興路.大同街口

貴賓專線: 09868-51888 轉 30338

新竹建案推薦建案專屬網址:https://hsinchu.housetube.tw/30338

 

 

關於記者 linlinyi

相關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