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轉移棟數10月年增近五成!太平區成熱點之一

文薇
分享:
瀏覽數 :  2,021

六都10月建物買賣移轉棟數公布,總移轉量逾1.9萬棟,月增11.7%,與去年同期相比更大增25.6%。
其中,台中市以突破4000棟、月增34.4%且年增49.6%的表現奪冠,太平、北屯及西屯區表現亮眼。

◤太平區新建案熱銷搶手

現突飛猛進的台中市10月移轉4044棟,月增34.4%,更較去年同期增49.6%。據市場人士表示,最暢銷區域為太平、北屯及西屯區,主因是台74線通車、台中軟體園區進駐等議題創造可觀的人口紅利,加上房價相對低而帶動交易量。

太平區地段成搶手山芋,線上熱銷建案包括位於旱溪西路二段的「四季水悅」(←詳情點我)。由寶佳、佳福機構打造的「四季水悅」,成功搭上台中捷運夯線。規劃地上15層、地下3層,總戶數296戶住家、12戶店面,每坪開價19-26萬元上下。價格親民、交通位置方便,成功吸引首購族目光。

價格同樣亮眼的,還有由櫻花建設打造的「櫻花濱城」(←詳情點我),打著輕量價3-4房、戶戶三面採光,加值不加價的名號,以19-24萬/坪的價格,成功打入年輕族群的心。熱銷至今,住家可售戶僅剩最後3戶。

◤「櫻花濱城」座擁新光重劃最美渡假生活

此外,櫻花建設的最新建案「青上森」(←詳情點我)也同樣在太平區立功路規劃新光高級豪墅群聚。「青上森」正鄰1500坪立文公園、私家近千坪社區中庭第一排。是極具優勢的「公園宅」。平均單價落在24-26萬/坪,房間規劃3-4房,總戶數住家為266戶、店家為13戶。「公園宅」在北、中、南各地房價,均能優於一般住宅,也成為不少人珍藏的寶物。

◤櫻花建設最新力作公園宅「青上森」強打綠森活環境

 

LINE@ http://line.naver.jp/ti/p/cSpyZtAfui
LINE ID  @taichung.housetube

關於記者 文薇

相關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