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北屯大樓建案推薦「聚富好好」發表會 優化品質蓋“好”宅

文薇
分享:
瀏覽數 :  14,143

北屯區因鄰近台74線快速道路,以及捷運綠、紅線,交通與生活機能相當豐沛。近年來,已成為建商插旗的重點地段。據市場人士表示,目前光就北屯區建案來算已經超過60個,新建案要在北屯區脫穎而出,可以說是備受挑戰。而聚富建設近十年來深耕台中,在台中陸續推出「聚富圓圓」、「聚富台中」、「聚富采采」等熱銷建案,已收編不少死忠粉絲。其中,位於北屯區的「聚富好好」一開案便好消息不斷。專案經理程軍睿表示,開案至今約兩周就已售出七成,預計不久後將完售。

★ 台中最新建案情報 : 請按此加入

◤台中北屯建案「聚富好好」基地面積約390坪,樓層規劃地下3層至地上9層;產品規劃22-28坪、2至3房。(圖片來源:業者)

◤「聚富好好」主打「低總價」,每坪實價24.5萬至26.5萬元,總價在588至758萬元,總戶數68戶。(接待中心3D模型)

◤專案經理程軍睿表示,聚富建設一直以來的目標即是「建築待人如己」,不斷優化產品品質,讓每個年齡層都能接受。目前已購客戶身分,包括知名上市科技業員工、精品店櫃姐、工程師、建築業相關等各行業;不僅吸引區域客,還有來自西屯區、南屯區、潭子區,甚至遠至彰化的客戶前來購屋。

◤「聚富好好」公設,度假風格半露天中庭。(圖片來源:業者)

◤「聚富好好」公設閱覽室,時尚、有質感的生活不用等。(圖片來源:業者)

◤「聚富好好」強調小坪數卻無虛坪,2房坪數為23.66坪。每房皆擺放雙人床、床邊櫃、衣櫃,且每個獨立的室內空間皆有開窗。

◤「聚富好好」步行生活機能圍繞,鄰近捷運G4站、台鐵紅線松竹雙軌旁。不僅坐擁便捷交通,附近有一點利市場、昌平商圈、興安商圈等,加上大買家、全聯等量販店盤據,生活機能可說是相當豐富。假日若想放鬆身心,附近的兩大綠蔭公園,北屯兒童公園、舊社公園也是一家人休閒漫步的好去處。

◤「聚富好好」接待中心設有廚房樣品屋供客戶參考;廚房配備選用台灣知名品牌「櫻花」廚房配備。

◤接待中心同時設有「德國innoci衛浴」樣品屋。

◤在科技保全設備上,選用「hometek」、「waferlock」等知名品牌,聚富堅持將細節做到最好。

◤地板則選用「Krono tex德國精工木地板」,主推高磨耗、抗汙染。

◤「聚富好好」主推休閒、文創生活氛圍;遷退24米的友善環境,加上度假風半露天中庭、生活講堂、健身房等兼具時尚與機能的公設,讓住戶輕鬆享受愜意生活。

◤「聚富好好」發表記者會上,特地邀請到咖啡師手沖咖啡,現場咖啡香四溢。聚富建設讓來賓更貼近聚富「好建築」、「好生活」的感受。

◤「聚富好好」接待中心位於北屯路275-2號,「聚富好好」預計110年第四季完工。

 

台中北屯大樓建案推薦「聚富好好」

諮詢專線 09868-51888 轉 32055

詳細資料: https://taichung.housetube.tw/32055

關於記者 文薇

相關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