誠總建設「公園苑」台中北屯透天電梯墅 邀您享受生活。品味自然

文薇
分享:
瀏覽數 :  15,641

台74快速道路,經過大選後,成為市府交通建設發展重點。其中,太原匝道下,匯聚軍功、樹孝、東山三大商圈,緊鄰大坑風景區、旱溪、大里溪,因此景觀、公園宅推出密集,近來價格已站穩上二字頭。其中,放眼望去十期透天別墅動輒3、4千萬起跳,豪門級價格讓許多客戶,想買卻遲遲下不了手。就連十期旁的東山商圈透天別墅也要2千萬起跳,真的是買別墅大不易。

★ 台中最新建案情報 :請按此加入

◤然而,客戶的心聲,誠總建設聽到了!公司全力相挺推出北屯建案推薦 「公園苑」成屋新作,優質地段加上好入手的價格,讓住戶們美夢成真。(圖片來源:業者)

 

台中北屯透天推薦 「誠總公園苑」剛剛全新落成,以安全社區型態規劃設計社區大門,輔以時尚簡約外觀,大器不繁複經久耐看不褪流行,搭配公園第一排的濃綠景觀,彷彿一幅隱藏在山林裡的別墅莊園畫作,寧靜優雅、離塵不離城的頂級別墅住宅。地段優勢完全展露,不僅鄰近「東山商圈」、「東山市場」等,採購機能豐富;學區方面,則為當地明星學校軍功國小東山完全中學,皆車程10分鐘內可到達;交通方面,近74快速道路,3分鐘就可以上松竹路匝道,交通便利。

◤社區大門看起來高級大方,且有嚴密安全系統規劃,讓住戶住得放心。

◤台中建案「誠總公園苑」位於北屯區和祥街內,主推高cp值電梯別墅,售價1688萬起。僅有珍貴八戶,即將絕版 買到賺到!

◤社區內的廣場讓孩子玩樂更安全,大大減少孩子在外玩所產生的風險。

◤前院超寬敞雙車位,面寬5米。誠總用心讓住戶看得見,除了雙車位前院,更有四車位的選擇。

◤開放式全白廚房設計,讓時尚質感油然而生。

北屯新案「公園苑」特別使用台灣知名品牌「櫻花」廚具,讓住戶用得更安全、更有保障!

◤超寬敞主臥室,加上大落地窗採光充足,傍晚不開燈也一樣明亮如晝;「公園苑」全棟規劃4房3廳(客廳、餐廳、神明廳),大坪數空間,讓住戶擁有高cp的享受。

◤衛浴設備「和成超級馬桶」為知名名模林志玲所代言;空間配色以淺色、奶茶色為主,給人一種舒服、放鬆的感受。

◤一出門口即能欣賞「和順公園」的綠蔭風景,傍晚時分散步於此,享受人生。

◤公園內還有許多新的公共遊樂設備,讓孩子、大人都能在此玩樂、健身。

◤嫌公園不夠大嗎? 「軍功公園」擁有超大草坪、表演場、廁所、兒童遊戲區、步道、停車場、涼亭等。絕對讓您玩到不想回家~

◤一旁還設有u-bike供民眾使用,附近吃喝玩樂相當方便。

◤綠色大草原上還有步道、植栽美化,公園規劃上相當舒適宜人。

◤圓弧形的遮陽涼亭,若玩累了也可以在此休息,不怕烈日曝曬。

◤一旁的公共遊樂設施更是少不了,根本就是孩子天堂~~

◤玩到下午剛好想來頓下午茶嗎? 鄰近的「東山商圈」有麥當勞、星巴克、摩斯漢堡等連鎖餐廳;十字路口旁的大樹藥/美妝店、全聯、楓康、藥局等一樣不少,生活機能相當豐富。

◤習慣自己煮菜的家庭主婦/煮夫,也能夠到鄰近的「東山黃昏市場」、「軍功市場」採購哦!

 

 

地段好、價格好入手!不僅讓住戶享有雙公園生活圈,還在公園第一排景觀席~這樣美好的靜巷名宅,現在下訂、剛好年前搬新家,新年新氣象迎接美好的來年。

 

▼誠總建設 北屯建案推薦 賞屋資訊▼

公園苑(點我點我)

接待中心: 北屯區和祥街205巷58號(和順公園旁)

聯絡電話:09868-51888 轉 28974

關於記者 文薇

相關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