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員林新成屋 | 翔勝建設 翔勝 新古典皇家宅邸,6米挑高客廳奢華璀璨延伸

linlinyi
分享:
瀏覽數 :  6,333

以雙六米挑高客廳設計與大尺度電視主牆,展現磅礡氣勢迎賓,將新古典尊貴宮廷風推向極致。彰化新屋 瑞唐機構 . 翔勝建設 【翔勝】,結合「閱讀翡冷翠」系列精華,原版移植北台灣豪宅規格,全區選用 4000 psi的高純度混凝土和不銹鋼止水板,在筏式基礎工程裡全方位穩固地基,締造歐風莊園的經典時代。

 

烘托精緻古典線條,釋放迷人的優雅氣息

▲ 建築立面以羅馬柱崁入設計,柱身有4條凹槽,柱頭精雕著向下螺旋般小羊角造型。以窯燒手工磚襯底,花崗石材包覆,搭配葉片般的鍛造欄杆,完美勾勒建築輪廓。

 

▲ 瑞唐機構 . 翔勝建設【翔勝】基地位於員林大道二段旁的萬年一街上,距離員林演藝廳走路約5分鐘可達;演藝廳附近的「彰南國民運動中心」,結合戶外公園意象及穿越運動中心跑道,為國內運動中心嶄新創舉。往市中心進入,就學就醫生活物質所需一應俱全,身處寧靜住宅地段,盡享繁華腳步。

★ 台中最新建案情報 : 請按此加入

▲ 瑞唐機構 . 翔勝建設【翔勝】精雕細琢不僅僅於建築正面,臨萬興路的宅邸背後,也細膩刻化每一層陽台,後院更以城堡圍牆概念,訴說莊園魅力之處。

 

▲ 進入莊園公共空間,左邊為羅馬列柱的休憩涼亭,提供住戶在柔暖的陽光下品嚐咖啡,坐享靜謐時光。中庭花園花木錯落,全心打造一處自在愜意的歐式莊園。

 

▲ 寬闊平整的中庭花園,妝點瑰麗拼花地磚,打造絕美歐風莊園。(共有16戶宅邸,地上5層、地下 1層;地坪42-45坪、建坪116-123坪。)

 

▲一進門即正對員林難得一見的雙六米挑高客廳,採歐風的宮廷式室內規劃,輕易擄獲所有人的目光。

 

▲ 水晶燈在挑高的空間裡,點綴出豪華精緻的宮廷視覺享受。

 

▲ 與客廳連接的區塊設計為開放性的酒吧吧檯,亦可隨屋主心意另做他用,整體空間均可自由使用,讓居家生活成為最放鬆的天堂。

 

▲ 靠近萬興路的8戶屋主,特別規劃可以進出的庭院,同時植栽一棵等待盛開的落羽松。

 

▲每戶地下室可容納二~三個車位,亦將後面空間規劃為KTV室使用,隔絕音量也享有包廂音質。

 

▲ 二樓餐桌空間,由鍛造欄杆的視角探出,水晶燈的垂吊約莫一樓高,穿透的視線延展了空間的廣度。

 

▲ 標配雙排櫥櫃,加上自行選購中島,大片玻璃窗帶來溫暖的陽光和自然風景,做菜時光搖身一變,成為住家的另一種頂級享受。

 

▲ 三樓規劃為整層主臥,一旁設有溫馨精緻的沙發擺設,亦將部分空間隔出,設為屋主的更衣室和收納間。

 

▲ 寬闊的衛浴空間直通陽台,標配TOTO免治馬桶,搭配平滑的大理石浴缸檯面,整體質感滿分。

 

▲ 3、4樓正面皆為雙大窗設計,讓住戶在應用上更為彈性。

 

▲ 4樓中間為共用的衛浴設備,與主臥相同設計的調性。

 

▲ 後面房間設計走粉紅色唯美風格,拉開窗簾,讓午後的陽光暈染屋子的每一塊角落。

 

▲ 每一層陽台精心規劃鋁隔柵,讓冷氣設備能夠通風並延長使用壽命。

 

▲ 樓梯間有一處亮點,轉折處平台,使用100 x 100公分的整塊磁磚,在踩踏間平整無接縫, 一股用心的堅持。(全區使用冠軍磁磚)

 

▲ 五樓頂,如果沒當作神明廳使用,也能簡單布置成優雅的小天地,與家人慵懶的泡茶、看書、聊聊天。

 

▲ 鵝牌氣密窗無懼風雨,優雅且安全。

 

▲ 前後陽台皆可遠望,迎接夕陽來臨的時刻,釋放緊繃一日的身與心。


精工手感建築   藏愛古典雍容

賞屋請洽~

台中房地王 員林新成屋
瑞唐機構 . 翔勝建設【翔勝
員林市萬年一街1-20號
09868-51888 轉 28383

關於記者 linlinyi

相關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