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城真】 利富建設 高雄建案 高雄3.3米小資首購極簡時尚居家

張庭 Joan
分享:
瀏覽數 :  8,244

 

高雄新建案利富【城真】運用線條、比例、材質營造整個空間的俐落感,也能為2+1房帶來更多變化。高雄利富建設所規劃的城真大樓建案中,發揮建築與環境和諧共生的強項,在全覽360度中都濕地、柴山、美術館寬闊景觀的珍貴地帶,提出『面向60米林蔭大道,每一戶都是主角』全新概念設計,先擁有比一般樓層高出約30公分的卓越設計,用少即多的概念,去創造現代極簡的風格,規劃開放式起居空間,並利用大場域的串接賦予空間更為開闊放大的視野,藉此發揮坪效最大值。設計重點把生活中必備的機能場域最大化結合,提升精緻度,也能給予需要的隱私。

 

 

►建案基本資料◄

高雄市 / 新成屋 / 室內坪數約 17.6 坪 / 格局 2 房 1 廳 1 衛 1書房 / 居住人數 2 大 1 小 

 

《公共空間設計》

硬體設備:人造石檯面、雙口玻璃爐、隱藏式除油煙機、懸掛式烘碗機,附贈義大利微波烤箱

利富建設在整個設計規劃上做的配置跟改變,讓整個空間完全放大,以純白為基底的現代極簡風,捨棄繁複的框架造型,在客廳、廚房及餐廳運用簡約黑白色調以及掛畫形塑低調沈穩氛圍,並利用大面落地推門引光入室,配置一張現代美學的高吧檯桌椅,點綴鐵件聚光照明,提升用餐動線流暢感。

 

 

《書房設計》

小坪宅絕對要隔間的其實只有浴室,利富建設在有限空間中延展出開放式書房,簡單做內凹增高設計,使書房、客廳、臥室相互融合,可當成小孩寫功課區,移開後也可變成玩樂區。

 

 

《臥室設計》

兩房臥室設計在採光良好的窗邊,用溫潤木質與高雅家具打造臥室的極簡時尚,床位都配置閱讀燈與插座,讓家人各自擁有睡前閱讀的休息空間,整個設計以俐落線條成功演繹小坪數超過好幾倍的舒適。

 

《衛浴設計》

硬體設備:四件式INAX全系列精品衛浴、乾濕分離

小資買房推薦高雄建案【城真】

相關資訊:建案詳情房地王粉專

基地位址:高雄三民區中華二路288號

諮詢專線:09868-51888 轉 30210

更多精彩建案:房地王

『高雄房地王』LINE@ https://goo.gl/LZBws7

@fob8264m

 

關於記者 張庭 Joan

相關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