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烏日區建案 佳福建設【佳福i幸福】架構你的幸福未來市

文薇
分享:
瀏覽數 :  7,721

「佳福i幸福」位於台中高鐵特區核心地段,隨著台中捷運綠站開通倒數,台中即將成為擁有三鐵共構的國際都會核心。烏日副都心將成為中彰投共治核心圈!

◤「佳福i幸福」位於烏日區三榮三路與三榮五路口,總戶數為217戶。三面臨路基地,基地四周被綠地、林蔭覆蓋,整個社區與自然共生,綠意盎然。(圖為外觀模型)

 

「佳福i幸福」2000多坪的基地只蓋少少的33.75%面積,其餘的讓給大樹;認養綠園道,無形中創造出周圍高達15米以上的綠色棟距,以車道為界,整座社區做到真正的人車分道。

◤四周是林蔭步道,中庭是一座自然的花園,整座花園地平線是平坦的,步道與花園沒有高低差界線,是可以遊逛的自然庭園,象徵守護的茄冬樹將是這座社區的主樹,與四季繽紛的原生樹種,在中庭綻放,在中庭開枝散葉傳遞幸福

◤台中烏日區建案「佳福i幸福」房型規劃2房~4房,樣品屋風格簡約溫馨,大片落地窗採光十分充足。

◤主臥室同樣走簡約的飯店式風格,讓住戶擁有高規格等級享受。

◤台中建案「佳福i幸福」各空間皆與戶外景觀相連呼應,感受內外環境合而為一,生活在花園中的理念。

 

佳福建設為三千多戶的家庭締造幸福家園;佳福不只蓋房子,更在每一個細節回歸到人對住的需求,講究與大地共好,與環境的和諧,講究風光水綠等空間的物理特性,著墨生活的舒適尺度,融入建築的美學,佳福的建築不只是建築,更是創造幸福的圓滿進行式

◤佳福i幸福,建案結構進度至13樓,主推848萬買4房39~40坪,含B2平面車位。

 

▼台中烏日建案推薦 賞屋資訊▼

佳福建設 佳福i幸福(點我點我)

接待中心: 烏日區高鐵路與三榮路口

聯絡電話:09868-51888 轉 30589

台中 LINE: https://goo.gl/vPHzQJ
LINE ID:@taichung.housetube

關於記者 文薇

相關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