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預售屋 忻揚建設【忻揚馥群】豪宅規格免震宅來了!民眾喊小確幸降臨

蔣愛琳
分享:
瀏覽數 :  12,096

近幾年買房,許多人已越來越關切房屋是否「防震」,今天愛琳要帶大家介紹的新北市超強預售屋—忻揚馥群,由忻揚建設打造稀有「免震宅」,且位在即將擁有雙捷運焦點的景安站,便利的交通及生活圈,也成為購屋族的一大吸睛焦點!

 

景安雙捷運線,蓋好恐已銷售一空!

  捷運環狀線即將於今年2019年通車,一線造福新店、板橋、中和、新莊住戶,而即將晉級為雙捷運的捷運景安站,原沿中和新蘆線直驅中山、南京、永康、信義,也迅速竄流成為購屋族所關注的明日之星!

 

生活機能太完善,住戶憂:未來可能忘記怎麼開車

  台北建案忻揚馥群距離景安雙捷運站僅距離50公尺,馬路之隔到站即到家距離,結合周邊家樂福、頂好、屈臣氏、黃昏市場等豐美生活機能,整個生活圈就是婆婆媽媽們的冰箱。對於重視學區的新婚夫妻來說更是一大福祉,從中和、復興國小,錦和、南山中學,中和高中到華夏科技大學,全方位的在地升學,爸爸媽媽們再也不擔心今天該派誰去接孩子啦!晚餐食材漏掉沒買,還能趁孩子上下學時順路買回家。

 

  除了景安雙捷運站及公車選項外,從忻揚馥群步行一分鐘即有UBike可使用,讓未來的住戶紛紛喊著:「要賣車啦!」而有投資想法的住戶,則預計將車位出租補貼家用,在此,為確保住戶安全避免外來租客藉機進入住戶層,忻揚馥群已設想完善,將住戶以及通往停車樓電梯分開,讓住戶直呼好貼心!

▲台北預售屋忻揚馥群求安全,景安捷運站旁造免震宅(圖片擷取自影片

 

小確幸享受豪宅等級免震宅,結構師:「我先預定一間!」

  除了地利之便是許多購屋族青睞忻揚馥群的原因外,忻楊馥群使用「免震」的建蓋技術更成為台灣建築界的關注焦點。免震構造與一般耐震構造相比,一般耐震建築遇地震會隨著地面晃動,而免震建築遇地震時,免震系統的鉛芯橡膠隔震支撐,可以吸收震動能量,除了保護建築本身減少受損,免震構造也讓建築遇地震時,可以隨著水平慢速且平行搖晃,避免家具打翻毀損造成二次傷害。

▲橡膠隔震器減震,地震傷害降最低(圖片擷取自影片

▲忻揚馥群造2、3樓隔震空間可抗6級地震!(圖片擷取自影片

 

  台北建案忻楊馥群所使用的是日本免震構造領導品牌—普利司通。在日本,目前統計已超過四千棟大樓使用普利司通免震技術,包括世界文化遺產「國立西洋美術館」、日本著名地標「東京車站」、日本文化遺產「大阪市中央公會堂」以及著名的日本學校「北陸學園」等。再前進至美國「洛杉磯市政廳」、「舊金山迪揚美術館」回至台灣台北潤泰建設「松濤苑」、「台灣證券交易所」即「普利司通新竹辦公大樓」等,皆使用普利司通橡膠隔震墊。如此用心的免震設計,不計成本只為給住戶更好的住家品質,讓忻揚馥群的結構師都高喊:「我先預訂一間!」

 

 

要給,就給你最好的!

  忻揚馥群不僅僅照顧到外部,住宅內部更是不馬虎。擁有如此優勢地利之便的忻楊馥群,享有便利之餘,使用超過國家最高標準新水密構造的YKK氣密窗,讓住戶同時也能享受最高寧靜居住品質。在水質的部分忻楊馥群使用3M全水淨化三部曲,高品質的飲用水在家就能取得。除了照顧聲音、水質外,在空氣品質忻揚馥群選用樂奇全熱交換機,不僅住戶,連整個住宅都會呼吸呢!

  設想如此完善的忻揚馥群,讓買到的住戶都大嘆:「好險有買到!」你還在等甚麼呢?趕緊來享受如此便利的豪宅級罕見免震宅傑作—忻揚馥群

 

▼台北建案推薦 賞屋資訊▼

台北預售屋 忻揚馥群(詳情點我

接待中心地址: 中和區南山路229巷2-1號 

諮詢專線: 09868-51888 轉 31949

建設公司:忻揚建設 

『台北房地王』LINE@ 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qfn3784v

@qfn3784v

關於記者 蔣愛琳

相關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