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狂實測】地表最強2mins商圈 「碩茂 小時代」生活機能大考驗

文薇
分享:
瀏覽數 :  2,855

◤「小時代離塵不離城實測」,房地王小編與大家一同實測,小時代離"城"有多近~~

 

【2mins高工路商圈任你買】

位於大里區的佳茂機構.碩茂建設「小時代」,為零店面純住家型大樓;「離塵不離城」的特色更是成為許多購屋族的首選!「小時代」不僅聯外交通相當便捷;生活機能方面,有美村南路商圈和大里市區等等。這次小編與大家一起騎機車實測,究竟多久能夠到達商圈。實測結果發現,從小時代騎機車抵達「美村高工路商圈」竟然只需花上僅兩分鐘時間,這速度連小編自己都驚呼「太不可思議拉!」

 

◤計時結果出爐~時間不偏不倚剛剛好兩分鐘整,小編壓線抵達美村路高工商圈。

 

【最熱鬧美村商圈好吃又好玩】

南區最繁榮的發展,莫過於美村南路、高工路與工學路所形成的區塊。以美村南路來說,最著名有王品餐飲集團石二鍋,店內幾乎天天爆滿高朋滿座。不只如此,一條美村路上有屈臣氏、全聯、寶雅、全家便利超商;一次就能解決三餐、採買生活用品和繳電話費等問題。附近學校如台中高工、僑泰中學,在學生加持下商圈生活機能更趨於便利,未來發展仍相當可期。

◤美村南路上「全聯」一店包山包海,想買什麼幾乎都能找到。冬天邀朋友吃鍋,採買相當容易。

◤美村路上熱騰騰「爆漿老家餡餅」,老闆桿出的餅皮厚實有嚼勁;搭配豬肉、雞肉、牛肉等內餡,烙出的餡餅鎖住濃厚肉汁,一口咬下~香氣和肉汁同時大爆漿!令人回味無窮。

 

高工商圈新建案「小時代」周邊建物大多為住家,環境單純寧靜。周遭有許多學區,舉例永隆國小、爽文國中、僑泰高中等等。生活機能方面仰賴大里市區與高工路商圈,大里市區可沿樹王路經德芳南路抵達。商家、診所、小吃店等應有盡有,南區高工路商圈則可沿樹王路約兩分鐘車程抵達。

◤零店面純住家型大樓,「小時代」主打自備48萬即可入住,八種不同裝潢風格任你挑,內含全套裝潢家具,替住戶省去裝潢的困擾。

◤大里建案推薦【小時代】整棟為地上11層、地下3層,一層有14戶,共144戶。2樓~11樓為住家,規劃2房28-29坪、1+1房20-23坪,格局單純。 

◤【健身房】的設施一應具全,牆邊大片落地窗,讓住戶能一邊運動一邊欣賞戶外庭院的宜人景緻。

 

實測結果:大成功!!!!

 

▼台中建案推薦 賞屋資訊▼

小時代(點我點我)

小時代開箱文瞭解更多

接待會館:台中市大里區樹王路255號
來電專線:09868-51888 轉 26717

台中 LINE: https://goo.gl/vPHzQJ
LINE ID:@taichung.housetube

關於記者 文薇

相關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