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宇建設 台中清水預售屋|富宇中央公園 小資族現買即省一百萬

文薇
分享:
瀏覽數 :  22,215

自己的未來自己買!富宇建設力推清水預售屋「富宇中央公園」,不僅位於清水市區擁豐富生活機能,還能讓住戶「十分鐘現省一百萬!」

◤清水預售屋「富宇中央公園」位於清水市中心商圈,步行至清水火車站僅需6分鐘;交通上緊鄰國道3號,主打10分鐘車程即到中科,相較於中科附近貴鬆鬆房價,「中央公園」替住戶「現省一百萬!」客人買到賺到。(圖片來源:業者)

★ 台中最新建案情報 : 請按此加入

◤以清水為核心的「大中科生活圈」吸引許多菁英家庭移入;「富宇中央公園」超高cp值,配合小資族首付3萬、月付8000元起,讓住戶輕鬆就能擁有。

 

現今空污當道,主打健康宅並不少見,市售可見許多建商使用「空氣清淨機」來過濾空氣中塵蟎、pm2.5。但空氣清淨機缺點除了耗電以外,大顆粒的粒子,因重量問題,難被空氣清淨機清除,清除效果普遍不佳。反觀「富宇中央公園」引進日本最新技術,使用電板紡織法打造出「防霾沙網(window mask)」有效過濾空氣中99.8% pm2.5、花粉等懸浮微粒外,「防潑水」功能,更讓住戶在雨天仍能夠開窗通風

◤空汙議題持續燃燒,「富宇中央公園」貼心設計「防霾健康宅」。讓住戶越住越健康、有活力!不再每日受「氣」。圖中可清楚看到,燃燒中的線香,煙霧輕鬆穿透右邊一般紗網;勝群紗網透過面板的奈米纖維,成功攔截下線香製造出的髒空氣

◤台中清水預售屋「富宇中央公園」,依照七期豪宅規格打造,主推高級公設如電影院、紐約客lounge bar、千坪綠地公園等飯店公設!創造清水市核心難得的大尺度幸福居所。

◤「富宇中央公園」房型規劃2-3房,以珍稀雙主臥規格打造。全棟純住戶,加上豐富公設。讓住戶宛如生活在紐約中央公園般的優雅環境。(圖為三房設計)

◤屋內全白設計廚房讓空間更加明亮、清新;一旁陽台紗窗即為防霾紗窗,讓住戶住得安心,同時在料理過程中也能保障食物衛生

◤兩房(23坪)、三房(37坪)稀有雙主臥規劃;內部裝潢色調,以白、米、灰以及木頭色為主。搭配床頭暖色燈光,簡約清爽又不失溫度。(圖為三房設計)

◤毫不馬虎的飯店式規格設計,住在中央公園的每天就像在放鬆度假

◤設計師運用大量深淺木頭元素的添加,讓住戶在使用此空間時能有放鬆自在的舒心感。簡約無壓,忘卻一切煩惱~(圖為三房設計)

◤次臥色彩分明,呈現出優雅、沈穩的氣質

◤浴室採乾濕分離設計,嚴選ToTo單體式馬桶;內部以奶茶裝潢色調、大面玻璃鏡,打造出飯店般高級浴間

◤富宇精心規劃俱足「陽光、空氣、水」的第一好宅!好品味生活從「家」開始,首購就給你最好的。

◤兩種不同格局、風格任住戶選擇。相較於三房的低調奢華,兩房以較鮮豔活潑的亮色系,搭配不失內斂的大理石紋,呈現出不同風格。

◤從大廳一路延伸到日式書房內,儼然像是進入世外桃源般悠然自在。東方式書房設計巧妙與西方簡練結合,創造出沈澱心靈的小天地。住戶想透過空間轉換心情時,書房搖身一變又立即成為溫馨的房間。

◤主臥房全白、灰色調設計,跳脫黑白純粹單調的風格;灰色柔軟的色調,反而產生出一種樸素復古的情懷

◤充滿童趣的小孩房,收納上也貼心設計「蜂巢牆櫃」,增添生活小情趣。

◤優雅生活不用等,住戶的第一個家交給「富宇中央公園」。讓長輩、大人、小孩都能以最從容的步調,在市中心擁抱一種休閒的渡假感受

台中建案「富宇中央公園」位於清水市中心中山路上,兩旁皆為丘陵地,為清水地勢最平坦、最宜居的低密度住宅區;對面擁鰲峰山屏障,阻擋住海線陣陣強風。生活機能、學區、交通就業機會一次打包!一字頭良心價,至今已售出八成。千坪社區綠地公園、怡人的全齡社區,精彩度假生活,讓您幸福生活超展開

 

▼台中建案推薦 賞屋資訊▼

富宇中央公園(點我點我)

接待會館:清水區中山路(福宴餐廳對面) 
來電專線:09868-51888 轉 30785

台中 LINE: https://goo.gl/vPHzQJ
LINE ID:@taichung.housetube

 

關於記者 文薇

相關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