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精銳6 隱貴藏富】高雄透天新建案 宇根建設 高雄獨棟雙併別墅 由內而生的尊爵意象

張庭 Joan
分享:
瀏覽數 :  11,203

 

【 精銳6 隱貴藏富 新屋開箱文】

澄湖特區與鳥松商圈遠離塵囂,擁有都市中難得一見的休閒綠意,對於凝聚家人相處空間相當執著的宇根建設,既是為家描繪出幸福的形狀,更擁有建築、室內、景觀等設計團隊的優勢,在量身訂做的信念下,總是能夠細緻到位的,刻畫出建築由內到外的每一個細節,而今天這個以新古典歐風建築為底蘊的私家別墅,從筏式基礎到全棟防水,從生態水景到定時澆水系統,從梯間退縮到階梯延伸,將設計化繁為簡,蘊育『家』的寧靜與生活暖意,每一處的精準比例,都是宇根扎根幸福的重要環節,擁有8.8米高大面寬的視覺效果,以真心尋找最適合的建材,讓空間更驚豔且充滿溫度。

 

 

【 精銳6 隱貴藏富 DATA】

房屋地坪:48-68坪

樓層規劃:地上4.5-5.5層

設計風格:新古典歐風

房屋類型:成屋透天電梯

房屋狀況:新成屋

建設公司:宇根建設

空間格局:2-3車庫、5-6套房

主要硬體:
OTIS電梯、柏正+德匠廚衛、義大利MITON廚具、德國V&B衛浴、德國GROHE藝術龍頭、義大利BEST烤箱、紅酒櫃、中島電晶爐、主臥GROHE全自動馬桶、實木地板

 

 

《公領域空間》

宇根建設此次為精銳6期打造落地生根的安心住所,以回歸自然實踐生活美學,將建築觀點帶入居家設計,顛覆過往新古典的繁複裝飾,運用格局、材質與色彩描繪細節,客餐廳之間營造全然開放的寬敞視野,大尺度的落地窗引入滿室天光,電視牆面運用俐落具層次的大理石,營造公領域的大氣質韻。

 

 

《餐廳與吧台》

義大利MITON廚具、義大利BEST烤箱、紅酒櫃、中島電晶爐

與客廳採光相對的餐廚區域,兼顧了美感與實用的考量。選用高質感的義大利MITON廚具、義大利BEST烤箱、紅酒櫃、中島電晶爐,營造整體沈穩寧靜的基調;中島吧檯則以木質相搭配,不僅僅侷限於裝潢,甚至結合了餐桌、咖啡吧、工作檯面與親子共讀的多機能性,增添空間幾分活潑感,也凝聚了家的向心力。

 

 

《主臥房》

呼應自然原味的建築概念,主臥房採實木地板鋪敘空間,純白牆面搭配吊燈,簡約俐落,勾勒睡眠所需的寧靜沉穩。

 

 

《主臥更衣間》

在鏡面折射與燈光設計的營造下,精品展示的形式,讓居住者收藏的包包、配件都將成為生活中值得細細品味的空間。

 

擁抱綠意生活推薦高雄透天豪宅建案【精銳6 隱貴藏富

相關資訊:建案詳情房地王粉專

基地位址:高雄市鳥松區育成二街87號

諮詢專線:09868-51888 轉 31033 

建案專訪「宇根建設」設計總監黃瓊秋

『高雄房地王』LINE@ https://goo.gl/LZBws7

@fob8264m

關於記者 張庭 Joan

相關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