鄉林天韻 潭子大樓案 期待已久。鄉林 | 國際級涵碧輕豪宅

文薇
分享:
瀏覽數 :  27,721

【期待已久,鄉林】鄉林建設睽違近八年時間,終於在今年2019年回歸中部;於潭子打造中部首座國際涵碧美學輕豪宅「鄉林天韻」,藉此將難得的機會,回饋給中部的鄉親朋友,至今已吸引不少,喜歡鄉林渡假式飯店風格的客群。

★台中最新建案情報 : 請按此加入

 

「鄉林天韻」基地位於74快速道路跟中山路口。當初在選址時,看好「鄉林天韻」一分鐘上74快速道路,和鄰近捷運綠線機場總站的未來性,利多因素下在此買地。「鄉林天韻」基地約一千一百坪, 兩棟總戶數為188戶(含店面15戶)。樓層規劃十五樓、地下三樓;房型規劃2-3房,坪數27-40坪。據業者表示,小坪數房型目前已快進入完銷階段,呼籲預約賞屋要加快動作。


◤「鄉林天韻」除了交通便捷外,周遭生活機能也都已經成熟,地段具有相當優勢。

◤打造涵碧樓「飯店式服務管理」一直以來都是鄉林建設的強項。此次推出「輕豪宅小坪數首購產品」受到相當多年輕族群喜愛。

◤業者表示,現代人每天在高壓、緊張忙碌的工作狀態下,最希望一回到家就能完全放鬆。因此,不管再小坪數的房型規劃,屋內的浴室都有景觀式浴缸設計。讓住戶在下班後能夠好好舒壓,邊泡澡邊欣賞戶外夜景。除此之外,頂樓公設部分則效仿涵碧樓打造「無邊際星空泳池」,十分吸引人。

◤透過設計師的小巧思,將原實木桌與中島巧妙結合,藉此延伸桌面長度。小坪數大運用,再多人來也不用擔心。

 

高級公設也是此次「鄉林天韻」的一大賣點,輕食lounge bar與大面書牆結合、媽媽教室、家教室等等,連孩子的照顧配套都幫你想到好。「鄉林天韻」配合鄉林飯店式的到位管理,未開賣就先轟動。

◤飯店級享受不用等,「鄉林天韻」帶你體驗國際涵碧美學輕豪宅~

 

▼台中建案推薦 賞屋資訊▼

鄉林天韻(點我點我)

接待中心:台中市 74 線快速道路與台三線上第一排

聯絡電話:09868-51888 轉 32232

關於記者 文薇

相關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