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創健MOON PARK」 發表會 打造水湳唯一綠色奇蹟 !

文薇
分享:
瀏覽數 :  5,469

「MOON PARK立體層院的造景綠意 將自然生態向上延續」建築師王銘鴻指出,MOON PARK建案三面臨路,擁有好通風、採光、日光的建築條件。正臨眺望中央公園,在規劃上創造絕佳的空間視野。建案以四面豐富造景,創造出建築不同、多變的表情;透過都市建築美學,打造國際級都會住宅的完整視野。

◤台灣首席_環境人文建築實踐者,王銘鴻建築師,以創建MOON PARK榮獲「國際環藝創新設計作品大賽,華鼎獎_銀獎。」

「跳脫水泥板塊的框架,讓住戶走進自然田野的花鄉」MOON PARK景觀團隊總監吳書原,有著英國AA建築聯盟學院 - 景觀都市設計研究背景,同時也是此次台中花博的策展人。

針對「MOON PARK 」建案規畫概念,吳書原總監表示,在英國工作七年,深刻了解到歐洲人重視回歸自然、渴望在建築間達到生態平衡的特點。因此透過這次難得機會,將水湳20萬坪中央公園,如此自然的條件與MOON PARK 建案融合,達到自然派的突破。跳脫框架多點趣味,給予建築「花鄉」的記憶,聞到香氣就知道「家」到了。

◤景觀設計師吳書原(左)與植物專家張集豪(右) 為此次合作,共同探究建築與生態相生共好的可能性。以絕佳的默契,與相同的理念,引進全新的造景觀點塑造生態景觀,嚴選植栽,用植物織就出一座天然防塵網

◤發表會上特別邀請到,長期投入台灣公共建設與住宅規劃的日本設計師,五十嵐信夫(左)。透過第三觀點的角度,在團隊投入平衡討論、創造更理想的建築使命。

 

「選地,是一種機緣,買地,是一種決心。」總經理李慕麟說,因為自己從小在這裡長大,除了對這片土地有著很深的情感、熟悉度外。近年來,看到水湳經貿園區的國際標案慢慢成形,像是智慧營運中心、國際會展中心、中台灣電影中心、台中綠美圖、水湳運轉中心等等。加上全台腹地最大的中央公園,這裡儼然形成國際高級住宅的新聚落

「我想說七期很美好,但這裡更勝七期!」李總期望未來能與住戶一同見證水湳的成長與崛起。

◤創健總經理李慕麟表示,「創健MOON PARK」這次規劃大坪數和剛好的戶數,透過完美的設計和要求,在市場上打造出不同的格局與視野「若有權利選擇,一定要留給自己最好的居住空間。」

◤其中,發表會上另一大賣點,就是「VR感官實境體驗賞屋」,客戶能透過虛擬實境,來一窺預售屋的五星級公設和屋內房型設計,相當便利。即日起已開放民眾預約賞屋。

 

「創建MOON PARK」單價約38-40萬/坪,總價2800-3200萬,消息才出來20天就以賣超過三成,預計不久將賣超過五成。副總李麗君表示,目前客群以企業主、中高階層客人為主。他指出,MOON PARK 無論地段、建材一次到位。客戶買到賺到,呼籲若想預約賞屋要快。

◤現場互動相當熱絡,更有糕點與手沖咖啡供來賓品味。

◤美好生活從OMOON PARK開始,水湳唯一高覆綠植生計畫,正式登場!

◤MOON PARK邀您與一萬棵樹當鄰居,體驗人、建築、自然共好共生的理想生活。

 

▼台中建案推薦 創健建設 賞屋資訊▼

創健MOON PARK(點我點我)

基地位置:河南路近凱旋路
來電專線:09868-51888 轉 26886

台中 LINE: https://goo.gl/vPHzQJ
LINE ID:@taichung.housetube

關於記者 文薇

相關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