順遊【金石首品】超優透天別墅 嘉義西區一日遊 檜意森活村 香湖公園 文化路夜市品小吃

星空下
分享:
瀏覽數 :  6,593

推薦建案「金石首品」透天別墅位在繁華的嘉義市西區,生活機能良好的自由路與世賢路交會黃金角地、鬧中取靜的巷內。巷口就有7-ELEVEN、郵局、早市、餐飲店,不論是買菜、寄收郵件、外出用餐都很方便。周邊有國小、圖書館、好市多、家樂福、麥當勞,還有熱鬧的文化路夜市、香湖公園萬坪綠地、特色景點檜意森活村可以走逛。在寬敞舒適的獨棟別墅內,悠然度過美好生活。


看完透天墅,不妨透過周邊遊程,品嚐一下在地小吃、走逛特色景點,讓人感覺回「嘉」真好。保留20多棟日治時期宿舍樣貌,注入文創活力的「檜意森活村」,是廣受遊客喜愛的旅遊景點,畢竟台灣很少有地方保留下這麼大批又完整的日風木構建築,走逛其間,彷彿穿梭時光隧道,重溫舊日風情。



每棟小屋都是一間特色商店,像是融入台灣特色的茶道,或是在地小吃、旗袍服飾、台灣特產、古玩文物等應有盡有,還可以租借和服,拍出懷舊日風網美照。

景點:檜意森活村
地址:嘉義市東區林森東路1號
時間:週一至週日 上午10點至晚上6點(不需門票,鄰近收費停車場)

鄰近的「香湖公園」是在大片綠意中放鬆身心、散步養生的好去處。佔地25.26公頃的香湖公園,是嘉義市西區最大的公園綠地,若認真從頭逛到尾,還真的會走到腿酸喔!公園有綠地、長椅可以休憩,清風吹過湖面,綠意盎然間白鷺鷥翩飛,小朋友們在草地上踢球嬉戲,美好風情讓人忘卻煩惱,身心都得到力量。



地址:嘉義市西區文化路552號
連絡電話:05-2254321轉227
營業時間:全天(免門票、有免費停車場)

能擁抱大片綠地,讓住在嘉義西區特別有幸福感。緊鄰著香湖公園,還有一個可以免費參觀的植物樂園–埤子頭植物園,大片綠地與綠樹和安全的認識植物環境,很適合帶著孩子一起來玩。


埤子頭植物園佔地約4.6公頃,過去是日治時代的橡膠樹繁殖試驗苗圃,現在對外開放,有分灌木叢林區、草皮景觀區、園區植栽景觀、生態池、藤蔓區、香花區…等,好多地方可以探索,植物前也有解說牌,讓人邊玩邊學習唷!


地址:嘉義市西區博愛路博愛路橋旁
連絡電話:05-2322921
營業時間:上午八點半至下午四點 週一與國定假日公休(免門票)

走逛完香湖公園、與植物園是不是肚子都餓了呢?別擔心,嘉義西區可是小吃、美食的天堂。鄰近香湖公園就有一間不論是遊客或在地人都喜愛的「福源肉粽」,不但有免費的停車場,粽子與台灣小吃種類多又價格實惠,讓人每次來都可以花小錢吃到大滿足。



店家:福源肉粽
地點:嘉義市西區文化路716之1號
電話:(05)233-6776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,上午五點至晚上八點

除了肉粽,鄰近的文化路夜市也很好逛,雖然說是「夜市」,雖然大部分店家從下午五點開始營業,也有不少店面型的店家從中午就開店了。從中山路圓環噴水池(上面有Kano棒球精神雕像)一直延伸到垂楊路,曾經獲選為「台灣十大夜市」,陸客來台灣也很愛到此地走逛,不論平、假日都很熱鬧。



想盡情逛街,找些有趣的小玩意、或品嚐新奇小吃、買些流行服裝或小飾品,來文化路挖寶準沒錯。不少人氣小吃店,早早就排起人龍等著嚐美食,像砂鍋魚頭、嘉義豆奶、豆花、滷味、東山鴨頭、點心…從店裡吃到手上拿著逛街,有吃有玩,讓人相當盡興。



最後再跟大家好好介紹一下這次來賞屋的「金石首品」透天四樓半成屋,建商「金石建設」在嘉義深耕了三十多年,是老字號有口碑的建商,蓋房子工法用心又安全,讓人信賴,因此這次金石首品建案幾乎都賣掉了,目前僅剩最後一席,歡迎想賞屋的朋友把握機會快來看看。



在巷內的金石首品周邊很安靜,回到家可以不受城市喧囂干擾,附近交通方便、生活機能又很便利。巷口就有郵局與菜市場、早餐店、小吃店等,也有便利商店,能充分滿足日常生活所需。


為了孩子將來擁有良好的教育環境,父母們都會很重視住家周圍的學區。金石首品附近就有世賢圖書館、世賢國小、博愛國小、嘉北國小、北興國中等,也鄰近文化中心與博物館,良好的書香環境與能讓孩子們充分活動身體的公園、步道都規劃良好,讓家長們能放心培育下一代。





嘉義透天金石首品的四樓半空間成屋空間寬敞,能充分讓屋主規劃使用。像是一樓院子可以加蓋,成為防風房雨的車庫。陽台也可以加蓋,讓洗晒衣服更方便,也有露台可以眺望風景。


一樓可以規劃為舒適的客廳、餐桌、與廚房,後院也可以加蓋起來成為儲藏室,讓使用的空間加大。



電梯也很寬敞不會有狹小的感覺,以溫暖的木頭色來代替一般常見到的不鏽鋼冰冷色澤,家中若有長輩或小孩,有了一台穩固的電梯,上下樓就不用擔心危險了。


頂樓除了可以晒衣服,也有一個房間可以規劃,像是做為客房、辦公室、或是書房都很不錯,可以依照屋主需求來打造。

二樓屋主規劃為主臥,擺張舒適大床、做了系統櫃、擺了兩張沙發,空間還是很有餘裕不擁擠。另一邊則是女主人的專屬衣帽間,衣服與包包都有足夠的空間擺放,真是為女人實現夢想啊!


二樓的主臥浴室原本建商就規劃了乾濕分離的浴室,可以淋浴、也可以泡澡,還附上高級免痔馬桶,大方尊寵屋主。


看完裝潢好的金石首品寬敞獨棟別墅,讓人覺得生活也可以過得這麼愜意、有品味,到高樓層可搭電梯不費力外,房間也很足夠家庭使用,除了當臥房,連客房、書房、運動室、衣帽間都可以規劃出來,生活機能完善。而且鄰近國道,南來北往都很便利,住在大城市中卻安靜的遠離塵囂,周邊吃喝玩樂與學區應有盡有,生活起來真是太舒適囉!

▼嘉義西區透天建案推薦 賞屋資訊▼

金石首品(點我點我)

接待會館:竹圍路與四維路口
來電專線:09868-51888 轉 32210

嘉義LINE@: https://line.me/R/ti/p/HTE41JEYkS
嘉義LINE ID :@tmu3511w

建案專訪 「金石建設」 總經理 柯建利

關於記者 星空下

期許能將精采的房地產情報,呈現給您。

相關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