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城國際 【多城植哉】高雄有機宅新建案 以人為本 成就高質感綠化生活

張庭 Joan
分享:
瀏覽數 :  15,549

 

在這座繁忙的都市叢林中,與大片綠意共存共生,一棟滿足生活需求的建築,是溫暖與心靈休整的充電地。對於回歸人性的科技建築有著獨特見解的多城國際,將豐富機能蘊藏在細節中,重視每一項環節,在旗下最新建案的『多城植哉』裡,將森林的情景悄悄融入,規劃〝高雄厝綠化景觀陽台〞,創造豐沛日照的生活境界,並於頂樓配置〝太陽能光電板〞,輔以〝中央淨軟水〞以及〝雨水回收系統〞,從建築外觀、平面格局到室內空間,帶來難得一見的綠化生活機能,全案樓高12層,規劃41戶,透過精準的空間佈局,將36-42坪的三房設計,結合具特色的建材設計與聰明巧妙的收納規劃,釋放空間優點,受眾年輕族群,展現符合人性與科技的綠化高質感大樓。

 

 

多城國際多城植哉 DATA

房屋坪數:36-42坪

樓層規劃:12F/B3

建案規劃:成屋大樓店住

建設公司:多城國際

空間格局:3房,挑高3.6

公設項目:冷藏冷凍宅配室、AED、健身房、電玩遊戲區、電動按摩椅區、交誼區、空中花園、戶外BBQ、曬被區

主要硬體:TOTO免治馬桶與降板浴缸、頂級不銹鋼絲紋廚具、SAVGO微波烤箱、喜特麗、國際牌4合一浴室暖風乾燥機、社區專屬APP

 

 

單面採光的大樓建案,是最常見的建築規劃,而此次多城國際從建築外觀著手規劃,將採光做出了錯層陽台綠化設計的外觀風格,於大廳增加穩重氣息,以俐落大氣的挑高視覺呈現空間感,好似高級招待所又像入住精品飯店。

 

 

《公設項目》

冷藏冷凍宅配室、健身房、親子遊戲區、多功能交誼區、頂樓空中花園賞景區、戶外BBQ、曬被區、社區專屬APP

多城國際為生活品質規劃完整且實用的公設項目,包含了冷藏冷凍宅配室、AED、健身房、親子遊戲區、多功能交誼區、頂樓空中花園賞景區、戶外BBQ與曬被區,特別是貼近住戶生活習慣的宅配室,並有社區專屬APP,隨時可以關注社區動態,提供預約公設的科技服務,兼具機能與永續,單層四戶配有兩部電梯與雙安全梯,每一項規劃都能貼近人性,讓人感受多城國際以細節為重的心意。

 

 

《公領域空間》

80*80 冠軍拋光石英磚、頂級不銹鋼絲紋廚具、SAVGO微波烤箱、喜特麗烘碗機、喜特麗瓦斯爐

引光入室的創造是建築規劃的基本要素,更是空間能否舒適的一大考量。多城國際以『採光』為出發點,自入門開始,每一戶至少有兩面大面積落地窗,為開放式客餐廳格局導入豐沛日照,增添空氣對流,以符合使用者需求的方式來規劃,在客餐廳交界處設計兼具展示與收納的櫃體,全室使用80*80拋光石英磚地板,在樓層挑高3.6米的絕佳優勢下,增設多功能空間,採開放式透明建材來串連整片公共區域,由細節堆塑出空間的獨特風格,通透感、設計、機能、動線與收納一次滿足。

 

挑高3.6米,提供了多功能空間區

挑高3.6米,提供了多功能空間區,增加儲物與使用彈性

 

 

《一主臥室、兩房》

多城國際針對生活型態的改變和需求,以白、灰、藍創造一種清新舒適的居家感受,囊括了三房兩廳兩衛,多功能空間,用對建材的嚴謹與細心,提供更安全且完善的生活經驗。

 

 

《衛浴》

降板浴缸、玻璃拉門、免治馬桶

以導入科技作為衛浴設計的核心,主臥室的空間以灰白基調的石紋材料提升質感,配置降板浴缸、玻璃拉門與免治馬桶,同時在天花板裝設浴室暖風換氣扇,讓衛浴隨時保持乾燥。

 

 

多面採光的高雄厝綠建築錯層陽台,寬敞舒適,能輕鬆將窗外美景盡收眼底。

 

引光入室自然生活推薦高雄成屋大樓建案

高雄左營【多城植哉

相關資訊:建案詳情房地王粉專

基地位址:高雄市左營區文恩路165號

諮詢專線:09868-51888 轉 29318

『高雄房地王』LINE@ https://goo.gl/LZBws7

@fob8264m

關於記者 張庭 Joan

相關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