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日光小鎮」台南佳里區新建案 福匠建設,10萬入主,成家有譜!輕薪公開!

reproduced
分享:
瀏覽數 :  6,454

台南佳里區新建案 福匠建設「日光小鎮」

10萬入主,成家有譜!輕薪公開!

 

福匠建設2019賀歲代表作-日光小鎮,舒服公開。並排雙車透天與2房輕薪住宅兩種產品選擇,無論一家人換新厝、還是年輕人夢想成家,通通一次到位。

 

「日光小鎮」座落佳里.同安寮大潤發後方田園視野生活美地,開窗視野好療癒。3分鐘車程抵達台19線,10分鐘車程上麻豆交流道,暢行南北;5分鐘車程與佳里市心繁華機能即刻接軌

 

食衣住行育樂全面滿足,住得更有品質,何樂而不為?小豪宅也要有大品味,時尚的外觀更要有質感的內在。室內主臥衛浴設備採用TOTO電腦免治省水馬桶;廚房採用全系列櫻花廚具。

 

人造石流理檯面、隱藏式抽油煙機、新型瓦斯雙口爐,台日名品,售服完整。福匠建設以「踏實用心,蓋好每個家」為自我期許,對建築就就像蓋自己的家一樣,專注品質,全心守護,竭誠歡迎您蒞臨洽詢,全面好評熱銷中!

 

接待會館:佳里‧同安寮(大潤發斜對面)

禮賓專線: 09868-51888 轉 32185

台南佳里建案推薦專屬網址: https://tainan.housetube.tw/32185

台南 LINE:https://goo.gl/GFKowq

LINE ID:@khl1202m

 

 

關於記者 reproduced

reproduced

相關文章: